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38) 和美女鄰居的緊張賭馬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臨時敲定要到賽馬場賭馬之後,兩人便坐車來到了位於府中市的東京賽馬場。

 

「雖然賽馬賭輸只是說說的,但我們居然真的專程坐到這裡賭馬了啊……」

 

就在清勇喃喃自語的時候,千陽乃好奇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剛剛都在說什麼呢?不就是因為之前輸慘了所以才要過來這裡贏回來嗎?」

 

「是是是……」

 

「不過話說啊,你也真會挑時間呢。」

 

「什麼意思?」

 

「你看看就知道啦!」

 

千陽乃指了指賽馬場前的看板,而看板上寫著大大的幾個字——

 

『安田紀念賽‧競馬法100週年紀念』

 

「呃……蛤啊!?」

 

本次來到賽馬場正舉辦著這麼大的賽事,令清勇頓時看傻了眼,千陽乃則是壞笑的調侃對方。

 

「輸掉的果然就應該要選個良辰吉時全部贏回來呀!我對你有些刮目相看了呦~冰川先生。」

 

「那、那個,可以等—哇啊!」

 

「等什麼呢?晚點就要開始比賽了,我們進去吧!」

 

 

 

 

雖然比賽還沒開始,但一進到進賽馬場,兩人就聽到了播報員熱情的解說馬匹的來歷,以及現場觀眾激昂的歡呼聲。尤其是手裡握著賽馬卷的賭徒,其助威聲更是壓過了其他人的聲音,可謂人聲鼎沸!

 

而清勇則是看著吵雜的人們,困惑的杵在販售馬卷的櫃檯。

 

對清勇來說,這種場合他還真沒實際參加過,畢竟有句俗話叫十賭九輸,加上媽媽的住院費用又很高昂,因此關於賭博他平時也頂多來買個一兩張彩券過個乾癮而已。

 

「冰川先生,你在發什麼楞阿,再不快買馬券的話就來不及了喔~」

 

聽著一旁催促著自己的女聲,清勇不禁扶起了額。

 

「我說妳啊。」

 

「嗯?」

 

「沒想到妳會來這種賭博的地方。」

 

「賭博的地方怎麼了嗎?」

 

「因為這種地方看起來和妳格格不入啊。」

 

在清勇的眼中,千陽乃的外貌到底還是非常清秀亮麗,如今來到這裡和一堆油頭垢面的中年人湊在一塊賭馬,這讓清勇感受到相當重的違和感。

 

「為什麼?是因為我今天穿的很奇怪嗎?」

 

「不、不是這個問題啦。」

 

「既然沒問題,那就趕快買馬卷吧!」

 

「妳說的倒簡單。」

 

相對千陽乃笑吟吟地樣子,清勇則是嚴肅地拿起報紙。

 

「不仔細研究的話怎麼知道哪隻馬會贏?不可以浪費錢!」

 

「欸~這麼講究的嗎?」

 

「當然啊,隨便買怎麼行呀,要是輸錢的話該怎麼辦?」

 

清勇說完,千陽乃困惑地望著他。

 

「你都已經輸過一輪了不是嗎?」

 

「唔!」

 

「也就是說,其實分析那個可有可無啦。」

 

雖然千陽乃表面一臉無所謂,但是她其實已經在聊天的期間飛快的瀏覽了腦袋內所有的訊息,可是就算是她也沒辦法找到穩贏的方式。

 

——真麻煩啊,不過要是真的那麼容易分析的話,這群賭馬玩家早就找到一條必勝的道路了吧?

 

實際上,如果只是從馬的綜合成績來推斷,那和抱著半吊子心態賭馬的人沒有什麼不同,沒有人知道主辦有沒有介入、參賽的馬有沒有吃飽或是騎師狀態好不好,不確定因素可以說是比想像中還多很多。

 

因此,千陽乃決定單靠直覺來應對這次的賭馬。

 

「決定了!就18號,我押前人足跡,單贏就好!」

 

「欸?18號的前人足跡!?我記得最被看好的不是純淨之輝跟速度大師嗎?」

 

「我挑的起碼也是上回安田紀念賽的冠軍啊,這麼不確定那就都買就好啦,這麼較真幹嘛。」

 

「我很認真的!我剛剛可是輸了一堆錢啊!」

 

清勇裝模作樣地說著,語氣都激動地彷彿相信自己真的在剛剛因為賭馬輸了一大筆錢。

 

千陽乃在聽見清勇這麼說之後,立刻指著他的鼻頭。

 

「這麼不相信我的話,要是你跟著我下注贏錢,你就要當我的馬讓我騎到賽馬場外,如何?」

 

「當、當馬!?」

 

「對!你必須讓我坐在你身上,然後從這邊爬出去!」

 

「不不不,那太羞恥了啦!」

 

「我想也是,要讓你出盡洋相,這點人潮我還嫌少呢。」

 

「問題是那個嗎!?」

 

面對清勇的吐槽,千陽乃只是看著報紙上對於其他參賽馬匹的評論兀自沉思著。

 

——還真的找不到必定贏錢的方法,這就是賭博啊,果然還是隨便買一買就好了。

 

這個念頭閃過後,千陽乃便簡單的對自己下注的馬匹買了幾張,然而令她意外的是,清勇這次居然跟著她一塊下注了。

 

「欸?為什麼要跟著我下注?」

 

「沒有為什麼啊,因為你是我的勝利女神!」

 

看著清勇確信的握著馬卷的樣子,千陽乃反而有些心虛了。

 

「那啥,其實我是隨便買的喔……」

 

「沒關係!一定會贏錢的!你可是七尾小姐!」

 

「你、你這種自信到底哪裡來的啊?」

 

千陽乃嘆了口氣後,便和清勇一塊加入一起賭馬助威的行列。

 

 

 

 

緊接著,比賽在觀眾們期盼的目光下開始了。起初,兩人下注的18號的前人足跡始終處於隊伍的中間份子。

 

『好的!目前領先的是17號的紅瑪瑙,在後面緊追不捨的則是3號的金積驥以及5號的純淨之輝,接著第四第五分別是……』

 

看著自己下注對象排位沒怎麼變化,清勇不禁攥緊了手中的馬券。

 

「七尾小姐,排位始終都沒變啊,怎麼辦啦!?」

 

「我看起來像是馬還是騎馬的嗎?你覺得我有辦法嗎?」

 

此時沉浸在賭馬的緊張氣氛中的千陽乃對著清勇就是一陣不耐煩的大吼。

 

在兩人鬥嘴的同時,賽馬群已經進入了大彎道,所有的騎師為了抓住超車的機會,都緊緊地貼在了彎道的內側。

 

『現在賽程進入了彎道的部分,領先的依然是17號的紅瑪瑙,而3號及5號還是緊追在後……』

 

「緊張緊張緊張緊張……」

 

聽到清勇的自言自語,不耐煩到極點的千陽乃朝他的頭狠狠拍了一下。

 

「吵死了,你不說話我也不會當你是啞巴啦!」

 

「唉呦……」

 

千陽乃話音剛落,賽馬群已經盡數通過了大彎道,進入了最後的直線衝刺,至於他們下注的18號,仍然還是在中間分子。

 

看到這裡,千陽乃像是放棄般的抬頭看向天空。

 

「唉……結束了,只是靠著直覺去賭果然還是不行啊,賭博終究是賭博啊……」

 

「不!七尾小姐!還不是放棄的時候,請妳快看看場上!」

 

「咦?」

 

順著清勇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後,她這才注意到賽場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不久前賽馬群通過大彎道之後,原本領先的變成了3號,然而不知道什麼時候衝到賽道外側的18號忽然抓緊了機會加足馬力,風馳電掣的朝向終點線的方向奔馳而去!

 

「欸?什、什麼時候?」

 

「衝啊!衝啊!前人足跡!我把我存款都押你身上了啊啊啊啊!!」

 

「蛤!?所有存款!?」

 

就在千陽乃對清勇把身家都賭進去這點感到傻眼的同時,兩人下注的18號賽馬已經衝到了第一,離終點線已經不到10公尺。

 

「衝啊!!差一點差一點!喔喔喔!快點衝線啊啊啊!」

 

在清勇還有周遭觀眾慷慨激昂地大吼聲中,後來居上的18號賽馬成功地以冠軍之姿衝過終點線,在勝負已定的當下,場內爆出了前所未見的超大聲歡呼。

 

「太棒啦!押中了!我發大財啦啊啊啊!七尾小姐!」

 

「欸?呃、蛤?」

 

「呀!七尾小姐你是我的女神啊!」

 

「呃……」

 

聽到清勇這麼說,千陽乃不禁嘴角抽搐了起來。

 

——贏了是很開心啦,但隨便買買竟然還能贏錢……

 

想到這裡,千陽乃嘆了一口氣。

 

「有時靠直覺亂猜也能中這點,賭博還真的就是賭博呢……」

 

 

 

 

在比賽落幕之後,兩人在附近的街道上散步著。

 

本次兩人賭馬贏錢的結果就是,簡單買了幾張的千陽乃贏了大概十萬日圓,而幾乎把存款都押進去的清勇則是贏了足足五、六十萬日圓。

 

看著自己存款逼近百萬大關的清勇,喜孜孜的看著自己帳本上的數字。

 

「欸嘿嘿~今天贏了這麼多……想不到我也有出運的一天,這都是多虧七尾小姐啊!」

 

「真是有夠離譜的,我隨便猜猜的而已耶。」

 

「不管啦不管啦,贏錢就是贏錢啦~嘿嘿!」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用贏來的錢好好吃一頓,如何?」

 

「這是當然的!七尾小姐可是最大的功臣!這頓就我來招待吧!」

 

「嘿欸~真的可以嗎?那麼晚上我就弄壽喜燒喔,麻煩你帶點肉回來吧,儘管買最貴的吧,順便帶一手啤酒呀。」

 

「好好~!最貴的,買起來!」

 

此時的清勇已經一掃早上在醫院的陰霾,和千陽乃有說有笑地踏上回程的道路。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祝各位新年如意,萬事龍順利哈。

不知道各位發昂包發了多少,我是發了一點兒(RY…

這次雖然是博弈題材,不過當歸研究了不少,反而我只略有理解而已,本篇她著墨甚多,十分感謝。

那麼,我們下回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不見不散~

對了,同樣的博弈題材,這邊就祝各位刮刮樂順利啦。

我是槓龜了─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初一打了整天麻將的研究員歸夜。

 

在大家忙著過新年的時候,清勇也沒閒著,為了贏回輸掉的錢和自己的美女鄰居一塊來到了賭馬場,誓要討回自己輸光的存款!(並沒有,不要瞎掰好嗎?

 

賭博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不管過程如何,出來的結果10次也會有9次會跟自己的預期完全不同呢!就跟我一開始拿到一手爛牌,最後居然門清自摸加槓上開花一樣呢!(茶

 

我是歸夜,在新的一年中,也請多多指教!

 

***

 

後記C:

大家好,這邊是初三跑去泡湯的艾梅莉。

這次賽馬的過程全都是歸夜老師按照2023 6/4的安田紀念賽來有所發揮,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段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iWJ3iZNlk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