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換乘戀愛3》有感,我也曾經慧媛化⋯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覺得戀綜到底是什麼東東,但自從看了《單身即地獄3》,我莫名入了戀綜的坑。

於是,又開始追《換乘戀愛3》,心裡想著:這些人到底為什麼有勇氣和前任一起錄節目?還要看前任跟別人談戀愛?這些人是不是瘋了?

嗯,回頭看看自己,我幾乎每一集都有哭點,深陷其中的我,更瘋😂


慧媛的樣子,引發我很多感受


一開始在鏡頭前的慧媛,穿著小洋裝來到住宿公寓,就讓我覺得她好有氣質,而且明顯感受得到,她屬於配合度高的類型,光泰介紹公寓的時候,慧媛配合度超高。笑起來,那雙笑容滿溢的眼眸,讓我融化,被深深吸引著。

後面幾集節目,揭曉輝賢是她的前任,又經歷「糖果事件」(看到超生氣啊啊啊啊!我無法接受!交往期間只送過糖果,還拿出來炫耀說著:「這沒什麼」,「分給大家吃」)這樣的行為,我覺得很自私,在我心裡畫一個超級大叉叉❌

尤其看到慧媛,忍不住在廚房大哭的那幕,讓我好心疼😔

啊,慧媛真的還放不下!


raw-image



後面幾天,慧媛試圖和輝賢溝通,但輝賢都在逃避,接著迎來去濟州島的日子。


濟州島出現慧媛雙胞胎?那張臉,我也會怕


慧媛明明都和東鎮配對成功了(我是慧媛配東鎮派😆)(拜託不要再選輝賢😆),兩人度過很愉快的約會時光,慧媛每一次和東鎮約會的樣子,都是她最美的樣子,我好喜歡🥰

但是,慧媛還是放不下輝賢,有天半夜,她死命纏著輝賢,要一個答案:「告訴我,你不會再選擇我了」,她想要一個痛快。但是輝賢老樣子,在那邊打轉,話都說不清楚。

鏡頭數度take慧媛,那張半夜還在逼問人的臉,真的是蠻可怕的,我~也~會~怕!

但我想到了,過去我也有過這種類似的時刻,只是當時沒有監視器在拍我,不知道「原來那個樣子這麼可怕」!

個性使然,戀愛中很難以享受「曖昧」,什麼曖昧時最美,我不行。我會想要有個確定的狀態,然後就變得咄咄逼人,原本可愛的樣子,瞬間不見。

還好,後來我成長了,

我選擇,會在愛情裡,讓我更漂亮的人;而不是,讓我變醜的人。



最後,請不要爆我雷,拜託!!!!他們到底會選擇誰,我還想深陷其中!!😆😆

~~~~~~~~~~~~~~~~~~~~~

❤️❤️謝謝您來到貓派主播的沙龍❤️❤️


🌟貓派 : 最喜歡看留言,和格友們互動

🌟貓派 : 會在podcast說真心話,歡迎訂閱貓派主播的真心話,美好的聲音陪伴你的日常

🌟貓派 : 💰歡迎您支持貓派主播好聲音!同時「格友的故事」募集中!歡迎愛跑咖的格友們來桃園時,找貓派主播喝咖啡、聊聊天。願意的話,讓貓派主播採訪你,幫你做一集podcast節目。

🌟粉專:HERE!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