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龜山美食|麵食控的愛:鳥地方陝西小館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介紹我的日常愛店「鳥地方陝西小館」,麵食控絕對會淪陷,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雖然每次吃我們家老爺都覺得有點貴,但是又會大力稱讚很好吃。

菜單是標準的北方麵食,可以看出價格並不算太親民,洋芋叉叉跟泡饃是比較特別的,不過我跟老爺都沒有嘗鮮過,就無從分享了。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等待餐點會需要一點時間,可以先去取餐具、用醬料,醬料區有醬油、香油、白醋、烏醋、蒜泥、辣椒醬、辣油、胡椒供選擇。

raw-image

我自己最喜歡搭配鍋貼的醬料組合是醬油、香油、辣椒醬、蒜泥。

raw-image

小菜小魚豆干送上來是有溫度,不像一般店家小菜送上來是涼的,小菜口味我覺得偏清淡,豆干軟硬適中。

raw-image

肉夾饃一份有兩個,肉有一定的鹹度,麵皮不會過硬咬起來很香,搭配蔥香很過癮。

raw-image

酸辣湯有滿滿的木耳、豬血、金針菇、豆腐,有點可惜的是沒有筍絲跟紅蘿蔔,但是味道很不錯,我自己喜歡再加醋、胡椒。

raw-image

鮮肉鍋貼真的是我目前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鍋貼,外皮煎的超酥脆(有點偏炸過的口感),個頭比一般鍋貼大上許多,咬下去有肉汁、豬肉香味超足,超級推!!!另一款鮮蝦我跟老爺都覺得比較遜色。

紅燒牛肉麵CP值最高一定要點,它的口味絕對不會讓人失望,麵條有一定粗度超級Q彈,湯頭很厚很濃郁,點小辣它的辣度非常提香卻又不會搶戲,肉的部份給的也很大方,吃起來不乾柴但也不是過於軟嫩沒有口感。

raw-image

這家真的是我超愛的店,所以吃過不少品項,這篇介紹的是我非常推薦的菜色,來嘗鮮的朋友不妨點來試試。

3會員
18內容數
用文字與照片紀錄旅行的每一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