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劣幣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劣幣驅逐良幣這理論在各各朝代屢見不鮮,像中國早期使用銅幣,卻因番邦大量收購來鑄造兵器,使得政府不使用銅,改使用大眾易見的鐵幣來取代;在公司常常所謂的人事鬥爭,往往都是群眾力量,只要合群的就可以打敗孤立的,烏合之眾也能打敗諸葛孔明,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正是說此道理。

  然而真理真朝這樣的路前進嗎?我從出社會後就開始輪班,第一年朋友還有一半,第二年再砍一半,第三年就沒有任何朋友,最多接觸的是同事,然而同事都是能成為我父親這等長輩之人,這算朋友嗎?路開始越走越窄,念頭也越來越憤世嫉俗,雖然這麼孤單,但也不覺得有甚麼職場霸凌,各自安好罷了。

  就算冷漠,就算孤僻,我也是朝著自己想走的道路前進,過程中曲曲折折,也面臨了眾人不諒解,孤身投入人稱最黑暗的命理市場,前期的苦讀也不淪為人後,一天多攢個三分鐘不夠,五分鐘、十分鐘,最終拋棄自己喜愛的遊戲世界,平均賺取一天多一小時的時間,加上老師鼓吹個人創作之下,文章、程式開發併行,不到六百天的時間,該有的作品都開始一一呈現,這是我以前感受不到的力量推著我前行,起初一個人,現在也是一個人,不同的是,我可以陌生開發,每天可以吸引30人次的點閱率,有時是一個人某天點閱30篇文章,但都是正向的發展,想要來算命的人都是位階遠高於我的,我就算運在差也只是維持這樣的態勢,所以不管劣幣還是良幣,不要隨著人云亦云,有努力是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不努力一定相當輕鬆,至於你想要甚麼道路自己選擇,我只朝向正面的道路前進。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