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暗房洗照片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照片是我大學加入攝影社

第一次在學校暗房洗的照片


還記得那時候學長教我們要怎麼調藥水,社團裡面有一堆藥水(其實我也不太懂)

調好就把照片放進去泡著

接著等不知道多久,等待的過程在和學長聊天(暗房裡面暗暗的,聊天很有氣氛???)


接著把照片們拿起來,夾在社團的曬衣夾上

過幾天就可以來社團拿洗好的照片


攝影社外拍──中興大學

攝影社外拍──中興大學


照片資訊

攝影:清月

相機:我忘了當初拿什麼相機了,社團裡面有學長姐捐贈的二十幾台相機

地點:中興大學

活動:逢甲大學與中興大學攝影社某一屆聯合外拍


活動內容:增進兩校友誼、共同學習攝影技術、共同進步


此張照片,我洗失敗了,哈哈,左邊樹木的地方一團黑黑

學長還叫我們洗出16種灰色???

哪來那麼多灰色啦

乾脆叫我們洗出16種白色好了

學長還在那邊講乾話,說愛斯基摩人認得幾十種白色?!!!!

最好我照片洗得出幾十種白色啦

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


那時候的心得就是

原來這世界不是非黑即白

而是有好多好多種灰色和白色啊

或許我們的觀念也不是非黑即白

不是對,就是錯

有很多灰色白色地帶

哈哈哈

人生觀衝擊+1




緣起

我為什麼參加攝影社,是因為我高中同學喜歡拉我去漫展,他們拉我去幫他們拍照。

朋友喜歡Cosplay,他們自己做衣服、設計服裝,沒人拍照,剛好我家有相機,所以我負責攝影。




164會員
193內容數
我是清月,歡迎各位來坐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