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板栗子《徐徐戀長空》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徐徐戀長空

作者:板栗子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0年8月(舊文重發)


文案:

向長空最近經常給徐戀送外賣,送著送著,終於把自己變成了外賣。

——飛機划過後留下的尾跡雲,是我們對天空的眷戀。


觀後感:

如文案,故事開頭以男主視角書寫,帶出女主的外在人設。


徐戀,香薰蠟燭店老闆,性情冷淡,秉持著人與人之間過於親密即是麻煩。喜素、黑色系穿搭,再抹上張揚的紅色。

媽啊我覺得這個女主好迷人,我愛了。


向長空,被現實狠狠打落雲端之下的高材生外賣員,家裡的一場變故不得不放棄夢想撐起一家之重。送了幾次徐戀的外賣悄悄地喜歡上她。

是枚帥氣的小伙子,眼裡卻沒什麼生機,一個有故事的外賣外送員,但即使兩人確定關係後,面對徐戀依然會時不時地紅了耳根。


我是不是也要學徐戀一樣餐餐叫外送啊\(//∇//)\


第N次寫板栗子的作品觀後感,前面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兩個人真正見沒幾次面就開、車、了!!!!!!

我還以為是個悶騷又自卑的男主呢,沒想到會給讀者吃那麼多肉湯顆顆顆顆。


很喜歡這本書的寫法,女主不似通篇言小的活潑燦爛美少女,她很有自己的個性,看似冷淡卻又熱情似火,


她手下有個員工,是一個戲劇相關的女孩子,觀察人類的千萬種,女主、男二、男主都是她觀察的對象之一,透過她這個「觀察者」身份,向讀主傳遞「上帝視角」。


文很短,沒有太大的虐點,大概2個小時可以完食的小品。

有興趣的看倌自行去瞧瞧呀~


******


「我不出門,不社交,就說明比起找男女朋友,我更想一個人待著。」——徐戀


「死亡不會痛,會感受到痛苦的是生活。那些讓你疼痛的事,恰恰是活著的證明。」——徐戀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