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小金絲雀決定離家出走 BY 枳許 (現代/酸甜/狗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4萬字)(2024完結)

-------------------------------------------

腦補大師,自己把自己搞得很傷心的傻白甜小紈褲

V.S.

沒嘴,但正在努力成為霸總養老婆的深情攻

-------------------------------------------

不負責簡介:

你,我,白月光,但...誰才是誰的白月光?


不負責感想🫤

看三個沒長嘴的人,靠眼神和腦補拉扯談戀愛...

只有一句話,心累。


純戀愛文,文筆普普,劇情走狗血風。

人物角色不完美,也不算討喜。

三人皆很深情,卻都卡在自覺深情的付出,導致各自品嘗悲苦。

全文就在小受「我好愛你,但你不愛我(自以為),嚶嚶嚶...」的氣氛下,

糾結如亂麻,看得我風中凌亂~

( 求求你們好好坐下來聊聊好嗎QAQ~~!! )

( 但凡三人中有一個人有嘴,這文三章就可以結束... )

好在文章挺短,在我還沒徹底失去耐心前就結束了,可喜可賀~


不在乎人物沒嘴,劇情有槽點

喜歡深情卻打結/酸甜口的朋友,文很荒可撸吧(?)

---

小提示:

🔸肉拉燈。

-

長佩連結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