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曲小蛐《吻痣》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吻痣

作者:曲小蛐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1年3月(舊文重發)


文案:

本文又名,#聯姻三年後我終於睡了我愛豆

1.傳奇級鬼才歌手商驍,脖頸修長,膚色冷白,喉結旁還有一顆痣。

時代期刊在一期專人採訪後,將之評為「世上最性感的一顆痣,可惜跟了世上最性冷感的人」

結果上刊第二天,娛樂小報爆出了商驍的新照片。

照片上仍是那個一臉冷淡禁慾的男人。

唯獨那顆痣旁,多了一圈細細的牙印。

輿情鼎沸里,商驍再淡然不過地發了條微博——

「別吹那痣了。

你們想看她氣得給我咬下來麼。」

2.全網瘋了,都在猜這個「她」是哪位頂流女星。

3.甦荷是個十八線小演員,還是負面新聞纏身的那種。

有傳聞說,娛樂巨頭邢天老總是她「乾爹」。

還有傳聞,她為了資源泡遍了大半個娛樂圈。

直到有一次,甦荷上錯微博大號,跑到鬼才巨星商驍的微博下面喊了句「老公我愛你」

瞬間熱度爆出十八線——全網追著她罵了三天三夜。

第四天還要罵,可惜有兩個人沒忍住,發了微博。

【邢天娛樂-老總】︰

@甦荷,這我閨女,親的。

【驍】︰

@甦荷,這我老婆,再罵拉黑。

全網︰????

*

【你是我的夢想,亦是我的無上榮光。】

冷中帶騷鬼才歌手vs穩中帶皮演技派小女星

2019.3.9

*

「喜歡一個人,大概就是把自己弄丟了、再找回來的過程。」

——題記


觀後感:

「別吹那痣了。

你們想看她氣得給我咬下來麼。」

這個文案很可以!!

我是被這句文案吸引來看的

不負所望的一天完食

此文筆法幽默、不虐很甜、有追妻火葬場

事業線著重不深,打臉劇情爽度高,可追


文案基本上就是劇透,能補充的大概是

1.男主的人生有個選擇題是[事業婚姻二選一],女主為了幫男主成全音樂夢想,選擇聯姻讓男主出國深造,彼此過了三年的形婚關係,但男主不知道的是,女主同時還是他的超級迷妹。

2.男主妹妹跟女主是閨蜜,是主角感情線的助攻之一,甚至對「追妻火葬場」樂見其成,但有時候坑女主也很好笑(嚼嚼)

3.女主喜歡男主太久了,喜歡得毫無保留,她的家人很寵她,也很怕她在男主那邊受到傷害,幸好男主有開竅,狗糧幾乎吃了快整本

4.結尾支線收得有點可惜,突然被開了兩條支線就算了,居然還是開放式結局(番外有小收尾)


喔對了,這本沒有車,男主到完結都沒吃到肉ㄎㄎㄎ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