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殊娓《玫瑰特調》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玫瑰特調

作者:殊娓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3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酒吧新來了位調酒師,女的,性感神秘,據說是個大學生。


顧亦:知道這種性感小野貓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嗎?


朋友:?


顧亦:我這樣的~帥,有錢,浪漫。分分鐘搞定。


朋友:……?


顧亦踱過去:嗨,美女,叫什麼名字?幾點下班?一起吃個夜宵唄?


三個問題換來人家一個字:滾


-


折了面子的顧亦決定好好會會這個小野貓。


顧少爺倚在跑車旁在校門口凹了30分鐘造型,終於等來了陸嘉音的身影。


跟調酒時候完全不同,馬尾辮、牛仔褲、白板鞋,正捧著本《常微分方程》跟一個男生聊得火熱。


倆人從他車前走過,顧亦一個字都沒聽懂。


顧亦:……


《說好的分分鐘搞定呢?》《我沒想到追個姑娘還需要學高數》《媽的情敵成績怎麼那麼好!》《調酒師給顧先生的特調:微積分酒》


調酒師/優等生女主x珠寶設計師/二世祖男主


【甜】


內容標籤: 都市 甜文 正劇


搜索關鍵字:主角:顧亦,陸嘉音 ┃ 配角: ┃ 其它:


一句話簡介:調酒師x珠寶設計師


立意:前方浩浩蕩蕩,萬物皆可期


觀後感:


(順便記錄一下喜歡的順序:春日沼澤>玻璃城>甜氧>長街>夜霧>有可能的夜晚>玫瑰特調>糖漬青梅>慢性沉迷


治癒小甜文!


男主是富二代珠寶設計師,給人的感覺像放蕩不羈的海王,女主是內心有創傷(厭男症)的調酒師,為了治癒自己而男友不斷。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海王渣女互相收服的故事,但其實兩個人都是很簡單的人,男主醉心工作,交往天數都不長就被分手,而女主也只是利用”男朋友”試圖讓自己脫敏,從不走心的渣女。


男主是很細心的人,觀察到女主敏感的點,追求路上都能避開會讓女主不適的行為,嘴巴又很會撩,看著不正經卻比誰都正經,比誰都更尊重她的感受。


女主因為男主的陪伴走出了心理的陰影,也因為男主認識了珠寶工作室的夥伴,從中收穫很多溫暖,而她也成為了一個溫暖的人。


前面有說男主會嘴上撩人(或開黃腔),後期女主對男主敞開心胸後,也會不吝給予回應,變成兩個人互撩、直球對決!


———摘錄———


  「我之前說,你可以一直利用我,我現在後悔了,陸嘉音,愛我吧,擁抱或者接吻,或者更親密的事情,希望你是為了愛去做。」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