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推薦║陸劇《韞色過濃》

Nina
發佈於戲劇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劇名:韞色過濃/ Intense Love

集數:24+1

發文日:2021年6月(舊文重發)


劇情介紹:

高顏值高人氣女演員蘇矜北“娃娃親”的訂婚日如期而至,蘇矜北臨陣缺席,而她的未婚夫周時韞同樣拒絕了婚約。誰知,蘇矜北因意外車禍入院,邂逅了擁有精致五官的精英醫生周時韞,並一見鐘情。一段甜蜜波折、命中註定的愛情故事就此開啟…


觀後感:

Q_Q Q_Q Q_Q


唉唉唉好吧我就承認我看過原著,多少還是有帶著原著的眼鏡在看


也不完全是負評而要反推,就是比重...不喜歡>喜歡


雖然是甜甜劇,但可能因為是小製作,所以集數不長,很多劇情都縮水或改編了,個人感覺有一點小小小魔改(寫負評都好怕被噴😝)


原著女主因為車禍受傷被男主診治,一見鐘情開始追男主,但也沒一開始就知道對方是彼此的未婚夫/妻,所以多了很多培養感情、瞭解彼此、感情升溫的機會,原著男主也是被追求了一段時間,被女主影響而開始上心。


影劇版直接破題法,一看到名字馬上反應過來對方身分,男主的愛來得莫名其妙,恕我無法get到🥺


雖然我也是很喜歡劇版前面:女主得知男主什麼都知道還裝傻,憤而回家,男主馬上跟女主回家道歉那段(嘖嘖這醫生真好當),丁禹兮眼神慌亂無措又擔心,也太有愛(?)了吧!


女主個性很有魅力有自信,也算是鬼靈精怪可愛型吧,結果影劇版女主作到我get不到,常常出戲覺得她像熱巴,俏皮可愛的演技在交往後我就吞不太下了QQ


倒是丁禹兮太難了,明明就是頂流女星vs業界菁英,但我有時候都覺得他戲份太少...


原著男主很禁很慾的高嶺之花,劇情改了些後也沒那麼冷了,但劇裡被女主弄得很呆的樣子蠻可愛的🤭


(但還是推薦原著男主的開竅騷www)


原著是世交婚約,主角背景都很強大,女主被欺負的時候,家世是能拿出來啪啪打臉人的,結果影劇版沒收她的外掛,把她改得好白蓮花,還能用聖母光輝把女配洗白...


雖然2倍速看劇、後面跳過很多戲份,快轉到我連主角何時開車都看不出來(誤),但是影劇版吻戲蠻多的,感覺得出劇組也是很努力營造氛圍,其中泥巴吻(?)光男主的顏我可以親一百遍(收起你的狼虎之詞),再來就是雨傘吻拍的也很美


雖然不是有意寫反推,但那時播出熱度蠻高的,不是原著黨的話應該還是可以看?...畢竟當時有熱度,應該就代表有不少人喜歡吧🤭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