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只是膩在一起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重追了陸劇“周生如故”

對於裡面的一個橋段 讓我很是感動

就是女主角再次被賜婚而要離開心愛的男主角的時候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師姐都告訴了女主角

我們大家一直都在

只是這次的分開比較久

只是在各個不同的地方恪遵職責盡忠職守

彼此仍是彼此的依靠

🥺🥺🥺🥺🥺

這樣的心意 很真誠 很認命 但也不放棄 讓我很感動

相愛的人卻無法相聚 但各自在各自心中相守

這樣的愛戀 對於我黏呼呼的個性實在無法接受

但這樣長長久久的愛護 也平復了我跟我愛的人無法常聚守的失落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每一次的相聚 難免不了接踵而來的分離

但 每一次的分離 不正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

願你我都能在心中常保真摯永恆的愛😊

0會員
11內容數
生活中的笑笑 笑笑的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