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四月運勢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逆位的常春藤


raw-image


有可能是因生活或計劃太過緊繃所造成的室息感,也可能是太過緊迫逼人的感情關係造成的負面狀況,過大的期待或是大過緊密的關係都容易讓人感覺疲累而心生倦怠。

 

這時候逆位的常春藤就會出現,提醒我們應該檢視生活是否已經超出自己的負荷,進行任何新決定前也應該要重新評估自己的狀況跟能力,否則可能會為自己的生活創造永無止盡的黑洞,讓負面情緒掌控自己。

 

負面的常春藤能量也可能會讓人感覺到現實的殘酷及命運的無情,進而陷入無力感及痛苦;這種感覺可能又無力自拔,就像是困在常春藤毒素創造出來的幻覺中,無法超脫。這時需要透過踏實的生活及良好的規劃,讓自己可以順利從對生命的沈重感中解脫出來,一味壓迫自己可能會讓狀況更糟糕。

 

如果這張牌出現,也可以讓自己暫時喘口氣並恢復能量,讓緊繃感能夠暫時舒緩,也讓緊張的關係有了安全距離,才有再出發的機會。如果要維持初衷,那就更需要重新檢視自己的做法及思考方向,全面進行調整,才有機會達到目標。


raw-image


愛的絮語卡

真誠地努力表達你的關心

所需要的只是一些額外的支持和照顧。鼓勵某人並認可他們所做的努力。支持將有助於創造和諧與和平。正如天使在所有事情上支持我們一樣,願意支持你所愛的人。

 

找到你的伴侶感興趣的東西。無論他們熱衷於慈善事業、運動或嗜好,都要對他們的努力感興趣。一定要及時出現並提供協助。因為你們沒有共同的興趣或消遣,所以很不容易有共同的活動。了解為什麼某人對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如此充滿熱情。這種類型的支持對某人來說確實意味著整個世界,並促進更好的溝通和欣賞。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也可能成為你喜歡的事。


------------------------------------------------------------------------------------

FB-林依蘿https://www.facebook.com/IroIro.Merlin/

或是Line:@mqy0772c (加入並私訊我!!)

https://liff.line.me/1645278921-kWRPP32q/?accountId=mqy0772c




8會員
103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