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反推║木甜《你別撩我了》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你別撩我了

作者:木甜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2年10月(舊文重發)


文案:

所有人都知道,謝念是現在圈子里最最當紅的愛豆,偶像的頂點。

因為他帥氣的外表,各路名媛都對他傾心,很有要放下架子與謝念這個「小明星」發生一段故事的想法。

唯獨城南邊家的小公主對謝念不屑一顧,「長得帥有什麼用?還不是個靠粉絲吃飯的小白臉。」

這話不知道怎麼被傳了開來——邊思思的微博被粉絲爆破了。

「你算什麼東西,憑什麼說我們家有才有貌的哥哥?」

「還不就是個靠父母的富二代,就憑你也配議論我們念念?想吃天鵝肉!」

邊思思氣急了,給謝念打電話,「謝念!管好你家的粉絲!」

沒過多久,謝念的微博更新了。

「你們別罵她了,我要追不回來了。」

-

粉圈人人都知道,名媛邊思思最討厭小白臉謝念。

直到有一天,狗仔拍到了謝念和邊思思在車里熱吻的照片……

突然有人意識到,邊思思和謝念還籍籍無名時那個不離不棄的大粉長得好像。


觀後感:

反推要及時,看到心得庫存裡有反推文,還是要趕快發上來避雷。


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沒看到故事的深處,我看完將近三個月,想起結局還是覺得很怒。


只看到女主很作,看她不斷地生氣一直生氣還是生氣,男主氣勢很弱也沒什麼戲份,埋了很多梗卻好像什麼都沒說。


故事凌亂完全找不到重點,看章節數已經到最後幾章了,怎麼還是沒有收尾的感覺,不知不覺看到幾個字——【正文完】。


當時的我忍不住罵了聲:WTF。


(事實上我是用了另外三個字QAQ)


已經因為女主的暴躁脾氣,牽動著讀者看文的情緒跟著煩躁,欸結果結束得如此草率莫名其妙,真的是拜託別看,千萬別看,請愛惜生命。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