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明桂載酒《我隨便演演的你們不會當真了吧》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我隨便演演的你們不會當真了吧

作者:明桂載酒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2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戀愛綜藝開始之前,女嘉賓中只有資歷最淺的沈拂被網嘲:「無論是影帝溫錚寒還是誰,都不想和這種花瓶十八線扯上關係吧〞。

戀愛綜藝開始後,網友捶胸頓足,抱頭痛哭。

啊啊啊啊啊啊什麼鬼啊!!

全!都!是!舔!狗!啊!!!

沙雕中篇,男主江恕。


2021/06/21

綜藝框架參考國內外 《heart signal》/《戀愛捕手》《rm》《元哥》等,內里具體規則和環節如出發地設限、單箭頭獎勵,黑暗套圈大亂鬥,測謊儀選房間等為私設,請不要拿走。


觀後感:

好像是系列文,但我隨便開的這個不知道是第幾本,反正就是我無腦看文的一本。


一個綁定系統只想賺錢的女主與四位前後任追求者的故事。


女主雙親因意外成了植物人成為ICU住戶,為了醫療費努力工作賺錢,什麼爛劇本都拍,導致招黑體質加身。


沒有說女主怎麼綁定的系統,簡單帶過四位追求者的故事


追求者A:當年還是練習生,兩人談戀愛,女主帶給他資源,但戀情曝光後,他沒擔當選擇了躲避,公司說是女主死纏爛打蹭熱度。


追求者B:脾氣難搞好勝心重,他喜歡柔弱菟絲花,女主在他面前時基本上都是柔弱的菟絲花形象,他覺得無趣提出分手,女主不演了後,男主:女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追求者C:替身梗。


追求者D:D家爺爺跟女主爺爺在破產前有交情,後來家逢變故爺爺把女主帶回D家住三年。傳言女主跟D不合,D把女主趕出門。


女主表示:為了父母的生命值,我都是為了系統獎勵在演,你各位不過就是攻略對象而已——

對A,一邊深情不舍一邊成功逃脫;

對B,一邊淚眼朦朧一邊成功逃脫;

對C,不過演替身而已有什麼難度。

對D,任務太難,我做好賠十億給系統的心理準備了。


四男四女的戀愛綜藝開拍,如同文案說的,都是舔狗。

也如同文案說的,滿多設定都是既有設定,最明顯就是換乘戀愛的同宿生活、晚上匿名簡訊之類的,所以結論就是:小說版換乘戀愛,雙向戀愛,比較沒什麼爆點。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