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圖樣先森《頂流夫婦有點甜》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書名:頂流夫婦有點甜

作者:圖樣先森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2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某乎熱議話題:「溫荔和宋硯為什麼這麼多CP粉?」


題主補充:明明結婚兩年既無影視合作又無綜藝同框,也沒見社交軟件互動過幾次,娛樂圈公認的協議夫妻,連恩愛都懶得演的那種。巨迷惑為什麼會有這麼多CP粉,我發誓我不是黑。


熱門回答:「CP粉不請自來。給題主明說吧,他們互動確實不多,糖都是從顯微鏡里扣出來的。但是——


1.論顏值,雙神顏。我家三力還是小新人的時候就有人YY過這兩個人同框會是什麼樣,後來世紀同框圖大爆出圈,黑天鵝x白月光,大批類似人設的娛樂圈代餐文迅速崛起


2.論咖位,雙一線。各種意義上來說的強強了吧?


3.圈內神仙太太超多,同人文同人圖同人剪輯吃糧吃到撐,想退坑都捨不得


綜上所述,任路人如何說他們塑料,只要一天不官宣離婚,我們就還磕得動!」


-


某日溫荔被特邀錄制某愛豆綜藝,鏡頭前大跳清純元氣女團舞


正好撞上宋硯被正在合約期的夫妻綜藝節目組安排過來探班,兩個人隔著舞台對視了個正著


「……」


愛豆節目錄制過後,溫荔生無可戀地解釋:「我不是裝嫩,是他們非逼我跳的。」  


宋硯慢條斯理說:「原來你會跳舞,明明當時對我的請求寧死不從。」


溫荔突然瞪眼:「可是你當時讓我跳的是脫——」


之後節目為通過審核,小劇場到此為止,並將溫荔的話無情消音


#咦,我怎麼自動變黃了##是我想的脫那啥舞嗎##有本事你別消音啊##節目組你沒有心##多說點,我們單身狗就愛聽這個#


某乎題主問題補充:「謝謝各位,不用回答了,已經在坑底了,真香」

***

【重點:沒原型,誰都沒有,男主演技頂級三金影帝科班演員出身電影出道唱歌跑調跳舞像做廣場操,但凡完整看過這本文的都講不出原型是誰這種話,不是誰的粉,澄清過好幾次,總之謝謝為我澄清的老讀者們,愛你們!】

【排雷:大量飯圈評論粉絲彈幕,不愛看這個的慎入】

1傲嬌毒舌黑天鵝x腹黑忠犬白月光

2.瑪麗蘇/傑克蘇/飯圈日常/協議結婚/老套人設老套梗沒啥新意/所有角色無原型純YY

3.三次元磕CP有BE風險,所以自己產糧自己磕!

文藝的故事梗概:

-我曾纖塵不染,可是後來滿身泥濘,而你始終明艷嬌貴,令人流連

-你實在太耀眼,擾我清夢,於是我決定從泥濘中爬起來,再將你折下


觀後感:

文案即是內文(尤其故事概梗),中規中矩娛樂圈小甜文。


篇幅稍長,將近48萬字,情節有趣,一直吃糖,女主沙雕鋼鐵直女,男主沒自信悶騷男(偷偷說,男主在某些方面很會講騷話,車寫得隱瞞但有香🫣)


心意相通吃甜甜的成長治癒文,雖然有些老梗但可順順的看完,文荒可閱~


🔻以下有雷🔻


男女主角都是演員,各取所需成了契約夫妻,但兩人是再續前緣的關係,透過實境節目的交流,放下自己的傲嬌,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心。


跟老梗劇情稍稍不同的是男主,高中時期從天之驕子變成破產的資助生,卻喜歡上朋友的未婚妻,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告白,又被家長棒打鴛鴦。(別人家的男主都是有錢有顏不是嗎QQ)


其中有趣的是夫妻綜藝,一開始夫妻倆”營業”時不小心翻車,自此後對隱藏攝影機特別小心,PD表示:不要再關鏡頭了,都快沒素材拍了!!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