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腎衰竭 Berney 3/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erney現在變成就是慢性腎衰竭,但唐醫師是說,我去年撿到牠可能就是如此了,但我不同意這個說法,我認為牠就是喝他的藥,才變成這樣的~!可是我又能如何?和他辯論嗎?算了!!!我家的另外兩隻鳥還要依靠他呢!!!


Berney來我家時,除了頭歪歪,其他好得很


我對不起牠,絕不再餵牠吃藥了


這些獸醫師都一樣,不會承認自己的藥或是治療有問題的


良醫謝醫師也一樣,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感謝阿彌陀佛讓我有機會彌補,我一定好好的念佛,把牠的身體調養好


我真是蠢蛋,絕不再餵藥給Berney了,害牠受了這麼多苦!!


腳及翅膀都被戳破了....


唐醫師怎麼也這麼粗魯?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安人社團我退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流氓司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18Berney準備出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生的頸椎需要開刀3/1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慢性腎臟病ckd成因與預防方法:掌握關鍵知識,了解慢性腎臟病的風險及防範策略"|預防腎衰竭與腎移植|洗腎危機前言 腎臟在維護我們的身體健康中扮演了關鍵角色。每30分鐘就會過濾體內所有的血液,清除廢物、毒素和排出多餘的液體。此外,還有助於控制血壓,刺激紅血球的產生,保持骨骼健康,並調節對生命至關重要的體內磷酸鹽平衡。若罹患慢性腎臟疾病,將不只對患者本身健康造成威脅,影響生活品質,甚至因醫療成本高昂,形成社
    Thumbnail
    avatar
    chia-ling Lu
    2023-08-11
    【小編選新聞】PM2.5發現機轉途徑|空氣污染恐與失智症有關|嚴重腎衰竭每天洗腎,港星吳耀漢逝!|心、腎、代謝 三大慢性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3.04 小編新單元上線!🎉 這個單元將挑選近期覺得重要的健康新聞與大家分享! 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吧~ 春天出遊當心花粉症作怪|PM2.5發現機轉途徑|空氣污染恐與失智症有關|吃太多肉易被蚊子叮?|「聰明藥」提高效率? 食藥署:沒處方箋視為販毒| 蝦咪呀!空氣汙染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3-06-18
    慢性腎臟病營養不能少!蛋白質能量耗損恐增死亡率,醫師圖文解說王阿姨(化名)最近的尿量變少,經常感到疲倦、虛弱,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腎功能僅剩不到40%,醫師叮囑:「接下來要好好注意,不然後來會洗腎啊。」得知腎功能變差的消息後,王阿姨的家人紛紛開始出主意,有人認為要進補,有人認為要限制飲食。究竟慢性腎臟病患應該怎麼吃?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22
    慢性腎臟病合併糖尿病的運動建議慢性腎臟病跟糖尿病是一種惡性循環的關係,糖尿病如果控制不良會導致腎臟病,慢性腎臟病也會讓糖尿病的控制更困難。 事實上,糖尿病是台灣人洗腎最大的因素! 提供幾個簡單且安全的運動,而且有助於血糖控制,只要準備一張穩定的椅子就可以了。 一、坐到站: 二、深蹲回彈: 三、側踢: ----
    Thumbnail
    avatar
    三顆腎的物理治療師
    2022-07-12
    慢性腎病犬貓的藥物劑量調整慢性腎病是犬貓常見的疾病之一,腎病本身及相關併發症通常需要終身的醫療控制以確保良好生活品質。在醫療控制的環節中,無可避免的就是藥物的使用。肝臟和腎臟是主要的藥物代謝器官,腎功能受損的犬貓可能需要調整藥物的使用劑量以避免藥物積累過多而導致的嚴重不良反應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2-03-28
    慢性腎臟病者慎防骨質疏鬆,勤運動、定期追蹤保健康(圖文整理:家天使編輯團隊)骨質疏鬆(Osteoporosis)與慢性腎臟病(Chronic Kidney Disease)這兩個看起來似乎毫不相干的疾病,卻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原因是腎功能降低後,會導致礦物質與骨骼代謝異常使得骨骼代謝轉換與礦物化發生異常,造成骨頭變得脆弱,容易發生骨折,常見的髖骨
    Thumbnail
    avatar
    家天使-與您一同關心照顧議題
    2021-11-04
    慢性腎臟病的運動保健其實這個題目真的很難寫,第一就是缺乏文獻支持(我查不到),我是位醫療人員,對於很多事會尋求「科學」的支持,但是偏偏目前的文獻支持量不足,我就只能說這篇叫經驗分享。 我在唸陽明大學的時候學了解剖生理學,學習了腎臟的作用,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排水及體內的廢物,所以我在演講時,都會稱呼腎臟像是人體的垃圾車,負
    Thumbnail
    avatar
    三顆腎的物理治療師
    2021-07-11
    {好想告訴你臨床新招式} 腎臟皮質厚度與慢性腎病的相關性以及CUT OFF研究發現腎臟皮質變薄和腎功能下降有相關性,可以用來監控腎臟功能,也能拿來作為診斷慢性腎病的客觀證據。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7-13
    慢性腎臟病患者的正確飲食方法健康的飲食習慣,能夠有效控制腎臟病。有慢性腎臟病的朋友們,您可能需要改變您的飲食習慣來控制慢性腎臟病(CKD),建議與專業的營養師合作,制定一個飲食計劃,包括您喜歡吃的食物,同時保持腎臟健康。 下面的步驟將幫助您在管理腎臟疾病的過程中正確的慢性腎臟病飲食原則。前三個步驟(1-3)對所有腎病患者都很重
    Thumbnail
    avatar
    Handsome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