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的陪伴~紋出靈魂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不捨你的離開,每天陷入難過的情緒無法復原,始終不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深思熟慮後我決定去紋身,將你紋在身上永遠的帶著你,你將以另一種形式繼續陪伴我。

這段期間諮詢了許多紋身師,終於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紋身師,雖然這位紋身師是新手,但莫名的就是想指定他,或許這是冥冥中的緣分,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他也懂得我的需求,於是我們洽談成功。

當天我們耗了7.5小時完成這個紋身,因為紋身師是新手所以速度有比較慢,但是紋身師仍然很有耐性且細心的馬拉松式幫我完成這個紋身,你的耐心加上我的堅持,我們又餓又累終於完成了!看到完成圖一整個欣慰,真的滿意到不行,太寫實了!那個眼神跟神韻超級像,我超喜歡的!真的很謝謝這位紋身師!

raw-image

紋身完隔天就放假出遊,終於可以帶著牛奶一起出遊了!心靈的空缺有了填補,牛奶只是換個方式與我們同在,可可牛奶又再一次合體,可可好像知道什麼,所以也很配合的拍照,這個畫面真的讓人覺得欣慰!感覺很棒!

raw-image



20會員
84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