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刺青初體驗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刺青

想了很久很久,大概是好幾年那麼久😆

一開始有想刺青是覺得刺青是一個藝術、紀念、意義,詢問過前夫意見,他覺得不好,影響觀感,所以我也尊重當時前夫的意思,放棄了念頭。

過了N年,刺青的想法又湧上心頭,大概就是快離婚的節奏了😆

上網爬個文,左思右想,就下定決心了!

看了很多刺青師的作品,找到了風格蠻符合我的,詢問了一些簡單的細節及內容,就付了訂金!

刺青的大概步驟
  • 跟刺青師討論我想要的圖案、文字、風格、刺青位置、圖案大小。
  • 刺青師會根據我們提供的圖案,加上刺青師自己的獨特風格,畫個初稿確認圖案、文字、排版,估算金額。
  • 金額確定,付完訂金,刺青師會畫真正要刺在你身上的圖。
  • 圖畫完會讓你確認有沒有地方要修改,沒問題後就預約刺青日期囉!
  • 刺青前注意事項:

⚠️請著方便露出刺青部位的衣服❗️(盡量選擇寬鬆有彈性、深色)

⚠️刺青前一天請睡飽❗️請勿飲酒❗️刺青當天請吃飽勿空腹到❗️

  • 刺青當天帶著愉快的心情☺️
  • 刺青完後等待恢復期後就可以囉!如果需要補色的地方可以跟刺青師討論。


最初的草圖,刺青師會跟你確認要哪種擺飾

最初的草圖,刺青師會跟你確認要哪種擺飾

付完訂金後真正的圖~心動中

付完訂金後真正的圖~心動中

刺青完的當下☺️是不是美美搭

刺青完的當下☺️是不是美美搭

復原期間會脫皮喔!正常現象!

復原期間會脫皮喔!正常現象!

復原後跟刺青師確認狀況,刺青師建議英文字的部分可以再補色

復原後跟刺青師確認狀況,刺青師建議英文字的部分可以再補色

噹啷~這是現在刺青完將近3個月的樣子,仍然美美的🤭

噹啷~這是現在刺青完將近3個月的樣子,仍然美美的🤭

如果對刺青師的作品喜歡,可以看看她的IG作品喔☺️(在金門喔!)


刺青的念頭

當時婚姻觸礁,情緒低落,感覺刺青能夠療癒我的低氣壓以及內心的傷口,於是找了象徵自由的羽毛,還有幾隻鳥,再附上一串英文:Stars can’t shine without darkness.

意思是:沒有黑暗,就沒有閃亮的星星;勇敢面對黑暗,才會發現自己發光的潛力!!

與大家分享我的刺青初體驗☺️


4會員
8內容數
關於女孩與女人的故事,無論是在生活、工作、親情、友情、愛情…總是會許多內心小劇場的女孩,雖然年齡一天一天增加,但是小女孩永遠是活在女人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