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WhatsApp 剛剛響了 ?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正在寫我想要今天完成的 D 19 ,才正要進入第二段,手機的 WhatsApp 突然傳來鈴響。一時間還有點納悶,雖然說在歐洲這才是他們的主要使用社交軟體,可是我的朋友,即便歐洲朋友連繫我一般會使用 IG & FB ,因為知道我沒有固定的歐洲門號 ( 波蘭A門號只有兩位知道,是我設為歐洲緊急連絡人的親近朋友 ),所以 WhatsApp 響起我會很納悶,畢竟近來我還沒有參加任何 TOUR 不至於會響才是。 ( ? )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1 字、23 則留言,僅發佈於🗺 我的流浪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1會員
392內容數
一隻不知名的小蟲緩緩爬過我的筆記 我輕輕揉死了牠 就像週遭的人輕輕揉死我的夢想一樣 重點不在於報應或是死亡 重點是 夢想和小蟲一樣太脆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