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賺到了老天予我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起

陽光散落在窗台上

微濛的雙眼張開

什麼都沒有想

有的只是那

我又賺到了老天予我的一天


日子如此的匆匆

一刻也不曾為誰而留

人生何其美好

因為在那一呼一吸之間

總想著

人該有怎樣的心態

角色扮演 與角色定位

任你如何思考

都是自己


沒有誰一定是最好

沒有誰一定是完美

沒有誰一定是無缺

惟有自己是誰都無法取代

因為是人都是獨一無二


快樂始終如一是自己給的

在青春無價的年華

在歲月蒼白了眉眼

青春與歲月如時光飛逝

沒有誰的時光會因誰而停留


無悔自己

無悔人生

無悔那曾經經歷的許許多多

是悲歡也好是別離也罷

堆疊在人生的恆河中無情的流逝


只是自己 還是自己 所有的自己

就讓無價的自己在人生的路上揮舞自己的戲碼


快樂與悲歡

就看你怎麼選擇


還是那句:

過去、現在、未來,勇敢、熱情、真誠、正面






分享是件有益身心及有樂趣的事,願大家互相交流,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叛逆又抱有理想的我,與世界的碰撞(I):從不喜歡英語到深愛英文- Claire老師翻轉我人生小學三年級之前,我英語很不好,直到父親讓我和弟弟進了一所隱蔽的英語補習機構。在嬰兒般的情境語言學習下,獲得意想不到的專業英語能力,並且以此能力造就了我精彩紛呈的人生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劉懿璇 Eve Liu
2024-05-15
如果我的粉專又被下架,怎麼辦?上週財經網紅界發生了一個慘案,就是好幾個知名粉專被臉書無預警下架,也包括我的「樂活分享人生」在內,甚至有藍勾勾也難逃一劫。很多粉絲都很失望,我也束手無策。到了上週五,終於恢復上架,我和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但未來萬一又被下架,怎麼辦?  
avatar
施昇輝
2024-05-05
九天玄女沒有降落,但讓我車禍撞到麋鹿飛起後又一次次平安墜落在鄉下凡諸事不順或是遇到任何沒有辦法解釋的事情,老一輩第一時間就是去問乩童。但是對於從小受科學教育的年輕一輩來說,與其說是神學或是玄學,我們更傾向他是傳統社會一種心理學的慰藉。但在經過連續兩次的車禍後,我相信了神學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8-17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2.音樂選擇】原地轉又轉 擁抱著自己——Serrini《樹仔》Serrini可是你心中的公主麼?絕對是,但包括但不限於她的樣貌,而是她的那份率性,想笑便笑,要喊就喊,不用穿上虛偽的面具,用盡全力把嘴角向上擠。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11-09
#4提問:覺得又撞牆了⋯⋯,今天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風吹過樹葉沙沙的聲音、車水馬龍的吵雜聲似乎都被隔在球體之外,我知道他們存在,但是跟我的內心世界已經有所距離,不會滯留。 當你知道他們如何與你有關,以及為何有關,心裡是不是有好大一塊就被滿足了?
Thumbnail
avatar
愛的正反合
2022-07-05
【電視筆記】上流戰爭3我又陷進去了上一篇我有說追完兩季,每15分鐘不是有人死、就是有人尖叫的《上流戰爭》,實在受不了自己,沒想到進入第三季,是所有的死人都可以復生,就更不得了了。這些高顏值明星群,可以在好人壞人間不停轉換,順便像成人版《飛越比佛利90210》,不停變換配對對象,主角們變成私刑執行者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8-18
後疫時代改變了甚麼?我們又該如何賺錢?這場防疫戰,是全球性的,台灣也無法缺席。在後疫時代下,攸關生死的疫情恐慌,將會在疫苗施打完備後漸漸消退,但被擊毀的經濟,卻需要一段不短的重建之路。除掌握五大趨勢商機外,我們需要集思廣益和....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1-05-26
【網賺推薦】我又出金了!市調中心出金第3波!2月至今我到底從那兒賺了多少?哈囉!大家好,又是我滿滿來公開網賺成績的時候了。今天要公佈的是iPanelonline 市調中心(註冊)問卷平台的收益,玩了整整9個月這麼長的時間,我到底賺了多少呢?它到底值不值得玩呢?其實呀,滿滿能為了它出文章,自然是覺得值得的,至於對大家來說值不值得,就得靠大家自己去衡量了,我只負責公佈收益哈!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12-02
【手機網賺】滑手機看Ace新聞賺錢法! 我又出金了! 不收手續費喔!話說, 滿滿玩了Ace頭條一段日子了, 這個只是滑滑手機不需動腦筋就能賺錢的app應用程式, 網上介紹的是一大把資料, 可是沒有人告訴我, 到底哪一種收款方式才不收手續費, 那滿滿只好自己嘗試了, 終於! 經過了一段日子的親自嘗試, 我今天可以給大家提供答案了!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5-31
我在人海遇見你,卻又轉身不見你最近你在我記憶裡徘迴的頻率過多了點。像是勢必要吐出來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13-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