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小雯(2)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朱姐是小雯大學時期的學姐,小雯大學剛畢業的時候,朱姐就問她要不要加入她的團隊,一起來拉保險。

朱姐有很好的交際手腕,剛入行的時候,就是她們團隊裡業績最好的業務員,一天簽一張保單的傳說大家都有聽說過,沒多久後就自立門戶,建立新的營業處。

「朱姐,我最近比較沒有客戶可以拜訪,能不能請妳幫個忙?」

「好阿,我下午剛好要去見一個大客戶。最近手上的案子比較多,不如你來幫我服務他。」

「太好了!謝謝朱姐。」小雯滿是欣喜。

「對了,要先跟妳打個預防針,他這個人錢很多,簽約也很阿莎力,就是有點色,妳可以接受嗎?」

「有點色阿……」小雯面有難色,前幾天阿豪對她做的事還歷歷在目,想到精液的味道還有點作嘔。

「不接也不勉強啦~之後再找機會」

「不,我接!」

「那我下午載妳去他家,」

「好的!」

「另外,妳等等把衣服換成這一套」朱姐從辦公桌底下拿出一套全新的OL裝,不知道是不是事先準備好的。

「為什麼?」

「去拜訪大客戶要穿的更正式一點阿」

「哦哦!好的」小雯不疑有他。

說完,小雯到辦公室的廁所換好衣服。

「這也太短了吧!」小雯指著朱姐準備的OL緊身短裙說著。

「沒事啦!妳又不是沒穿內褲。」

「而且好緊喔。」小雯有點害羞地說著。

「適應一下就好了」

 

朱姐才三十初頭歲就開著大老闆標配的進口車,長得漂亮之外,身材也維持得很好,簡直是人生勝利組,小雯常常心裡暗自幻想自己三十歲會不會也是這個樣子。

朱姐:「到了,這裡就是他家。」

小雯:「這根本是豪宅吧…..」

朱姐:「對呀,所以要好好把握住客人。」

朱姐把車子停在房子前面庭院的的停車位,下車之後到門口按了門鈴。

「我到囉!」朱姐對著對講機說著。

「是小朱嘛!我馬上下去。」對講機另一頭的聲音似乎很高興。

 

朱姐:「哈囉!阿凱,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新人,叫做小雯。因為我等等還有事,待會就請妹妹幫你規劃保單。」

阿凱:「蛤~~~小朱難得來,馬上就要走哦!」阿凱不請願的說著。

朱姐:「沒事啦!妹妹也可以幫你處理好所有事情哦!」朱姐微笑著說。

阿凱:「好吧,看在小朱的面子上。」

朱姐:「小雯,他叫阿凱,他們家是做建設公司的,你們等等可以慢慢聊。」

小雯:「知道了。」

朱姐:「小雯,那我先走囉!」

小雯「好的,謝謝學姐。」

互相打個招呼之後,朱姐就開車先走了。

 

阿凱:「進去吧。」

小雯:「好。」

不僅外面的庭園嘆為觀止,裡面的裝潢更是令人瞠目結舌。全面落地窗讓採光效果達到滿分,懸掛的水晶吊燈看起來就要價不斐,加上一些看不懂的畫、骨董,果然是有錢人家。

小雯:「好漂亮哦!」

阿凱:「妳以後可以常來阿。」

小雯:「這樣很奇怪吧。」

阿凱:「不,妳會常來的。」

小雯沒有聽懂。

 

阿凱帶小雯上去三樓的房間,之後把門關了起來。

阿凱:「好了,我們開始做正事吧。」

小雯:「好阿。」

小雯拿出手提袋裡的資料夾,準備要跟阿凱說明保單的內容。

阿凱:「妳要幹嘛?」

小雯:「跟你介紹保單阿。」

阿凱笑了出來:「你要跟我介紹保單?」

小雯天真地說:「對呀!那不是我們今天要做的事嗎?」

阿凱:「不用啦!那些東西的內容我聽小朱講好幾百次了,我搞不好都比你清楚。」

小雯:「哦……那妳要簽多少?」

阿凱:「看妳的誠意阿。

小雯:「蛤?」小雯一臉疑惑

阿凱:「就看妳等等的服務。」

阿凱邊說著,邊把手靠在小雯的肩膀上,緩緩的地往胸部的方向摸。

小雯:「你幹嘛?」

阿凱:「小朱沒先跟你上過課哦?妳當業務的不知道來簽約要服務客人嗎?」

小雯:「……」

阿凱:「聽小朱說妳做一年多了,沒想到還菜菜的,不然我替小朱來教妳好了。」

阿凱解開小雯OL襯衫的第一個鈕扣。小雯下意識地掙脫。

小雯:「不行。」

隨後阿凱又靠上去抱住小雯,從鈕扣之間的縫隙伸進去抓小雯的奶。

阿凱:「唉唷,沒想到挺大的,應該有D吧?」

小雯:「不行啦。」

小雯拉著阿凱的手,但力氣根本比不過成年的男生。

阿凱:「妳乖乖聽我的,相信我出去我家的時候,妳一定會很滿意。」

小雯開始懂朱姐的意思了,她心裡也很清楚阿凱不是開玩笑的,但是拿身體換簽約不就跟妓女一樣了嗎?

沒讓小雯猶豫,阿凱已經把襯衫胸前的釦子都解開,露出白皙的乳房,以及黑色的蕾絲內衣。撥開罩杯露出乳頭,往小雯的乳頭貼上去鑽。

阿凱:「好軟哦。」

小雯:「很癢啦。」小雯全身酥麻,無法動彈。

阿凱伸出舌頭,吸吮著小雯的乳頭,乳暈慢慢的從軟軟的桃紅色,開始變硬成黑色。

阿凱:「妳看妳的乳頭勃起了欸,變硬了。」

小雯:「……」

舔完乳頭之後,阿凱的舌頭緊接著又往小雯的嘴巴裡面鑽,開始舌吻;左手也沒閒著,從小雯的裙子底下伸進去摸。

阿凱:「欸!妳的內褲已經很濕了欸。這麼興奮哦。」

「我才沒有!」小雯害羞的說

將內褲往旁邊撥之後,阿凱先是用食指挑逗陰蒂,將小雯內陰唇裡面早已溼透的黏液往外滑開,來回兩三次之後,突然用中指和無名指,往陰道裡面插入。

小雯:「恩……阿……裡面……不行……」

全身酥麻,讓小雯已經站不太住,阿凱從後面用右手抱著小雯;左手則是用力的來回翻攪小雯的陰道。

小雯:「恩…… 恩……恩……阿……恩……阿……」

小雯已經忍不住,小聲的叫出聲來。

阿凱:「妳就叫出來沒關係啦,我家隔音很好。」

說著阿凱的手指抖動的更加厲害,小雯也越叫越大聲。

小雯:「恩……阿……不行了!不行了,!

小雯:「會高潮……真的會高潮!」

小雯:「阿……阿……。」

小雯開始抽動,陰道裡噴出了一些在阿凱的手掌上,也滴了一些在地板和內褲上。

阿凱見狀興奮極了,把臉湊過去小雯的陰道舔,他最喜歡女人潮吹後的液體

小雯:「那個很髒,不要舔!」

阿凱沒有理她,自顧自地把小雯的陰部舔了一輪,而小雯也在舔舐的過程中,又偷偷的小高潮一次。

阿凱:「好了,妳爽完了,換我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