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盟約!成為各方霸主統領天下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知道嗎?我小學六年級就直接成為台灣天堂2老玩家的血盟盟主,直接帶領團隊與聯盟組織,一起衝撞亞丁城與奇岩城還有歐瑞城堡,直接享受成為領主的快感XD只有領主可以騎的飛龍往天上飛,去指揮戰爭的進程,可惜現在沒人在玩天堂了,我都跟所有老玩家失聯了,每天去網咖打天堂二,網路速度又夠慢,那時候風靡全台灣的遊戲市場,連網咖都有人直接包下所有網咖的座位席,直接現場大聲指揮所有人要注意動態。小弟十分懷念那時候的歲月,每天一直省錢用靈魂彈,戰士跟法師分別輪流幫彼此加血量,補充魔力。根本是太好玩了XD現在我中二病又回來了,拼老命在回味跟找當時的實際畫面,我的伺服器是「巴茨」,暱稱「舞動世界」,希望可以有老友舉手通知我XD好期待大家的發展....那時候我可以自己選擇直接在三座城市直接讓人民的稅金暴漲,我真是有夠斂財跟獨裁,哈哈哈哈哈哈,爽歪歪的美好時光。收稅都直接平分給所有血盟成員,難怪那麼會搞錢,如果我當時被發現只有國小六年級,應該就上新聞了XD


以下圖片截圖至天堂官方網站,如有版權疑慮請告知,我會刪除。



終於找到畫面啦!!!!!!!!!!!!!!!開心


我啦!

我啦!



歡迎一起回血盟,一起推王,打巴溫、地龍、火龍、札肯、破塔.....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