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9/01 13:53

沒阿!???XD

raw-image

1

厚餅ID: cu9qcp5fckiy

站在身後♂(?

  • 2018/09/01 14:20 

2

波士燉大龍蝦ID: a9vuq94e4viw

>> 1

歪了(?

  • 2018/09/01 16:17
    卡拉邦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安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魯跟我說早安了~~~果然X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動死靈(個人紀錄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阿嬤教會我的事:沒人會幫你自私,而我說:但自私卻是一種選擇我的阿嬤是一個今年要九十多歲的老人,今天我想以他的孫子來談談我阿嬤的故事。 我是阿嬤自小帶大的,阿嬤對我的記憶似乎都停留在兒時記憶,對於所有的小孩都可以知道,只要照顧你的人,它就是愛你的人。 而我也是這麼想的,身為家裡唯一的長男,是人人口中的金孫,但是看似被呵護,卻實際也並非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3-07
    阿嬤ㄟ話 第十五章 被整的新媳婦 第十六章 沒人接手的雞排店程芳華剛嫁進來時連話都不敢大聲說,那時候全家人都享受著她的伺候,方成德更是隨意的每天喝水用一個杯子、喝咖啡用一個杯子、喝酒又是一個杯子。 而在程芳華嫁進來之前,他從始至終只會使用一個杯子來喝所有飲品。 而他的女朋友溫妮也見樣學樣,喝完就丟三樓水槽,等程芳華洗好又再拿來用。 那時劉艷仗著自己上班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3-12-21
    沒有人是真的爛阿!《爛人》The Worst Ones《爛人》劇情描述劇組到一個小鎮拍電影,為了追求真實,他們找了幾個素人演員,分別是無照駕駛且剛從感化院出來的傑西、弟弟過世且有許多心事不願透漏的莉莉、討厭被凝視且有話直說的梅莉絲、長大後就沒哭過且易怒的懷恩。選角讓社區居民反感,質疑劇組故意選「有問題的孩子」來醜化小鎮形象......。
    Thumbnail
    avatar
    gugufilm
    2023-06-12
    矽谷阿雅專訪(上)如何讓人記得你?沒夢想的人用這方法也能找到想做的事|怪獸科技公司這些看似難解的問題,其實沒有那麼困難。這次《怪獸科技公司》邀請到本人的偶像矽谷阿雅(鄭雅慈)分享她跨領域闖進美國科技業,不斷蛻變從產品經理、臉書主管,一直到現在創業成為執行長的心路歷程,讓你為自己再勇敢一次,勇敢面對未知與挑戰!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4-29
    媒人媒人我愛你 哈哈哈,最近我正在做媒人的工作,你們有看過姻緣大人嗎? 發現現下社會由於3C發展太過快,導致很多人都變成宅男宅女,也很多人因為懼怕婚姻,而選擇不婚,朋友就有一個原本不婚,後來40了在家可能覺得不是很自在,後來想婚了了,於是我就想說那就幫她介紹,重點就是要先要照片看,很多人還是外貌協會會員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09
    人沒有絕對的善與惡/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觀後感 每個人都可能是阿修羅,沒有絕對的善與惡,可能是他人的守護神,亦可能同時是追捕他人、逞兇鬥狠的惡鬼。 人的個性或許沒辦法說變就變,但可以選擇自己要不要那麼做,以及選擇在看似無可改變的環境中,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調適與面對。有時身為當事者會有「我非這麼做不可」的想法,而讓自己陷入看似死局中。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2-03-20
    [新北美食]阿梅赤肉羹、米粉炒,藝人NONO、時尚玩家聯合推薦,人潮絡繹不決家常菜色,讓人一吃就上癮​ 車站不只是送往迎來的交通樞紐,更是美食盤據之處。新北市瑞芳車站這是一個台鐵重要交通轉運站,在瑞芳車站前面民生街這條路上就是傳統市場與美食盤據之地。民生街短短幾百公尺路不長,路兩旁都是店家。好吃店家在這裡滿滿是,每到假日時刻,這裡都是外地遊客來覓食。小編跟著遊客腳步來吃這家阿梅赤肉羹、米粉炒。 阿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1-02
    這裡沒有喜新厭舊的人——阿福修鞋鞋子穿壞了,你會選擇再買一雙還是拿去修理呢?在東門市場對面、美乃斯旁的中正路 56巷,可說是修鞋店的集散地。《貢丸湯》20刊近距離帶大家觀賞修鞋師傅的手藝,下次鞋子被穿壞時,或許會想起這個行業,要選擇丟掉或修補,不如考慮再給腳上的鞋一次機會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1-16
    沒走過阿塱壹,別說你是臺灣人你曾經想過嗎?究竟是生物依賴人類,還是人類依賴生物? 臺灣僅存保存原始海岸線風貌的阿塱壹古道,屏東縣政府公告為縣級自然保留區後,聲名大噪;古道專家卻說,阿塱壹古道名稱其實搞錯了。 臺灣地熱潛能=24座核四 期待有一天,臺灣的地熱能不再只拿來煮蛋、泡溫泉,更可以是我們綠電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19-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