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anna 和散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Hosanna 和散那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我看見榮耀君王 

Wǒ kànjiàn róngyào jūnwáng 


駕著雲彩而降臨

jiàzhe yúncai ér jiànglín


全地震動 全地震動 

quán dìzhèndòng quán dìzhèndòng


主祢用慈愛憐憫 

zhǔ nǐ yòng cí'ài liánmǐn 


將我罪完全洗淨

jiāng wǒ zuì wánquán xǐ jìng


萬民歌唱 萬民歌唱

wànmín gēchàng wànmín gēchàng


和散那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guī zhìgāo shén


和散那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guī zhìgāo shén


我看見全新世代 

wǒ kànjiàn quánxīn shìdài 


興起要得著這地

xīngqǐ yào dé zháo zhè de


放下自己 放下自己

fàngxià zìjǐ fàngxià zìjǐ


我看見復興來臨 

wǒ kànjiàn fùxīng láilín 


全因禱告尋求祢

quán yīn dǎogào xúnqiú nǐ


我們屈膝 我們屈膝

wǒmen qūxī wǒmen qūxī


和散那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guī zhìgāo shén


和散那和散那 和散那歸至高神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hé sàn nà guī zhìgāo shén


求醫治洗淨我心 

qiú yīzhì xǐ jìng wǒ xīn 


開啟我雙眼看見祢心意 

kāiqǐ wǒ shuāng yǎnkàn jiàn nǐ xīnyì 


教我如何能愛祢的百姓

jiào wǒ rúhé néng ài nǐ de bǎixìng


我要能觸摸祢心

wǒ yào néng chùmō nǐ xīn


我所做一切全為祢旨意

wǒ suǒ zuò yīqiè quán wèi nǐ zhǐyì


一生追求祢直到天地廢去

yīshēng zhuīqiú nǐ zhídào tiāndì fèi qù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