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的開始-番外(上)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事隔多年後,玥、暴風、哆哆、烽火和我,某天坐在城內,我們圍成了個圈,我看看他們,微笑著,他們是陪我奮鬥了多年的朋友,一直到了現在,公會的人也越來越多,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難得有這時間讓全部的人聚在一起

 「真的好悠閒阿」我雙手撐在身後感嘆地說著,閉上眼,輕輕的感受著微風在我臉上劃過的清涼

 「呵..」哆哆寵溺的摸著我的秀髮,他現在是個優秀的十字斬首者,而我是一名主教,雖然我們常常人都分隔兩地,不過一旦有時間在一起,我們都很把握當下的每一刻

 玥現在也是頂級的神關,底下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她旁邊坐的是沉默的暴風,不管過了多少年,他還是依然不常講話,儘管玥是如此的聒噪,也可能是因為玥的聒噪,才讓他更沒機會說話了吧?

 烽火,一臉不爽的坐在暴風旁邊,我笑著,那傢伙真的不管幾年,脾氣還是一樣的暴躁,大家都沒變呢!!想起以前的夥伴們,我更是不捨

 「會長~」玥難得向我撒著嬌

 「怎麼?」我看著她,忍住了笑意

 「我們去玩好不好?」我看的出她眼睛一閃一閃的

 「噗…想去哪裡ㄚ?」真沒想到她向我撒嬌就只是為了這個

 「這個嘛…我們去最近最熱門的火洞好不好?」玥笑笑的說

 「火洞…?那找暴風就好啦~」我看著她旁邊的暴風

 「不要」他一臉難看的樣子,我想可能他常常被拉著到處陪她玩吧,無所謂,我聳肩

 「不如…我們一起去吧?」我想了想最後提出這個方案

 「耶耶耶~幽最棒了!!」玥歡呼著,火洞門口,由五個人組成的小隊,默默的走了進去

 「太棒了~又可以好好的玩了~」走在最前面的玥興奮的大叫的

真不知道她哪時候才能穩重點,老是像個小孩一樣,不過…這樣的玥才像是玥阿,走在玥後面的我這樣想著,沒有握著東西的右手讓我感到非常的不適應,而哆走在我的後面,靜靜的,話不多,回頭一看,映入眼簾的一個是個溫柔微笑的臉蛋,後面有著非常大反差的臭臉,不用我多說,沒錯,就是烽火,一副悶悶的樣子,似乎不太滿意被我們拖來,暴風走在最後面墊後,比起烽火,暴風還好一點,只是感受到他散發出來強烈的無奈,這樣的五個人,一路來到了2樓

 「靠!好熱」到達二樓第一個說話的烽火一開口就是髒話

 「當然阿~你看~下面可是熱騰騰的岩漿呢~」玥笑的說

 「你喜歡來這熱死人的地方?」烽火一臉有點不高興(雖然他看起來都沒高興過)

 「唉呀~熱門嘛~」哆哆趕緊跳出來解圍

 「對啦對啦~熱門熱門~都快把我熱死了!!」他還是沒好臉色

 「準備囉」一直沒說話的暴風淡淡的說,真是的…暴風每次一開口都直接命中要點,我輕輕的唸起咒語,輔助他們,雖然沒有好臉色,但烽火還是抽起他的劍,做出預備動作,哆也握緊了他的拳刃,但暴風卻是一動也不動的凝視著遠方

 「疑…?好像…少了一個人…?」我眨了眨眼

 「來了…目測…暴動…」這時暴風說了一句令我不解的一句話

 「蛤?」我歪頭

 身邊的三個影子閃了出去這時我才看到一大群怪朝我們這裡過來,我穩住腳步,為他們治療因戰鬥而造成的傷口,剛在思考為什麼會有一大群的怪同時衝了過來,沒想到卻再他們三人所包圍的圓圈中看到了玥的身影,這才知道,原來…這些怪都是玥拖來的!!

 「音速…投擲!!」

 「螺旋擊刺!!」

 「黑暗瞬間!!」

 一大群怪被這三個笨蛋乒乒乓乓的給打死了,不過我也同時鬆了口氣

 「真是的!玥!別這樣亂玩嘛~」我靠了過去輕輕敲了她的頭一下

 「又沒關係~他們死不了辣~」玥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我看到暴風面無表情,好像很習慣似的,而烽火除了臭臉之外,還是臭臉,至於哆哆麻~依舊是笑臉迎人,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這麼多好心情,玥依然是不怕死的衝第一,其他人則在旁奮力的清怪

 「其實…練的還蠻快的耶」我有點無言的看著快速跳躍的經驗值

 「妳自己跟前面那位講阿…」烽火露出了-.-的表情

 「真是多虧了玥呢!!」哆還是依然笑的燦爛

 「…」暴風不語,認份的清怪,真是盡職的好…先生(?) 


-------------------------------頭痛的分隔線--------------------------------

活潑的玥就是令人頭痛(誤)

最近頭痛又開始嚴重了

檢查也沒找不出問題

開填舊坑 希望能夠順利


0會員
8內容數
目前以小說創作為主,習慣用故事的方式記錄一些事情,嘗試其他的寫作模式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