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初體驗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1的隔年

參加學校的新生露營

當時的新生露營在新社

現場有很多的臨時房屋

才發現原來這邊房子都倒了

還記得那天夜晚

學長姐帶著所有的新生

去某條又黑又暗的小路夜遊

我們都在某個定點聽鬼故事

我是最右邊的那個

在這樣的環境下

不論講什麼都覺得恐怖

突然右手被摸了一下

我往左邊看

左邊的男生很認真的聽著故事

才突然意識到被摸的是右手

往右邊一看才發現

右邊是斜坡沒有護欄

如果掉下去就危險了

那刻…..還好有注意到

也才發現右邊不可能有人

那天之後開始燒退近一個月

直到朋友給我一個玉佩

才穩定下來

於是開始了各種奇怪的體驗

那次的露營雖然在發燒中度過

但還是有記憶深刻的地方

離開新社後

在營區遇到的小弟弟

約是國小二年級

他告訴我:他的父母都不在了

因為這樣 有些難過

我陪他好幾天

某天他寄了張卡片給我

告訴我以後要讀姐姐的學校

當我的學弟 要成為姐姐這樣的人

其實我已經忘了當時鼓勵他的話

好多無常 也只能接受

真心希望這個小朋友現在很好

緣分總是奇妙

印象深刻 卻只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


3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