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忙碌 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波奇波奇

看完眼科後的波奇午餐。

視訊鏡頭的貓咪便條,被客戶櫃檯人員撕下來又貼回去,快要爛掉了。

(客戶櫃檯人員竟然會幫忙把貓咪便條紙貼回去。好可愛☺️)

午餐時的微・上班

午餐時的微・上班


我也錯過了這個畫面

從新冠疫情開始之後,辦公室的側門一直保持開啟狀態以利通風。

今天開始將側門恢復常保關上的狀態了。

有個同事可能因為還不習慣進出後會關起來的側門,所以經過時腳被卡住,兩個目擊者同事笑到流眼淚,跟她們坐在同個block的同事,剛好離開座位而錯過了精彩畫面,目擊者之一的可愛妹妹就畫了示意圖,還補上一個囧臉。🤣🤣

raw-image

因為辦公室坐落於玻璃帷幕的大樓,幾年前的座位可以從側門往外看到天空,真懷念有藍天白雲的座位。

(不過上週地震時破了幾塊玻璃😱,還好沒有人受傷。希望大家都平安。)


日文課前的行程

這隻狗狗叫妮妮,眼睛好大好圓。

狗狗宣傳

狗狗宣傳

raw-image


日文課

今天又是上課時才發現忘記寫作業,還好是線上課程,隨機應變一下有回答出來。

可是作文的部分就完全失敗,連中文草稿都還沒完成。

老師一定是發現這個N1合格的學生怎麼回事,怎麼會連助詞都搞不清楚,所以拿了初級班的作文題目請我寫一篇。

(忽然覺得好像很值得分享一下「不學單字文法就考過N1的小技巧」。)

題目是《介紹我的國家》。

鼻:「妳是對台灣這個主題有什麼陰影嗎?阻礙了妳的大腦,讓妳完全無法組織任何東西。」

薇:「我不知道!!我也覺得很奇怪😅。」

日文老師真的好會演戲!好幽默有趣好可愛😂😂。今天他的眾多表演之一是暴走族和不良少年。

(對每個人的形容詞都只有可愛⋯🙂我放棄了我中文不好⋯)


雞爪買2送8

等等要來吃晚餐是戰鬥油雞/醉雞,好開心今天有賣想吃的烏骨雞爪,配個可樂娜啤酒好讚🍻。

上個月用UberEats點了2隻雞爪買一送一,以為會得到4隻雞爪。結果送來了10隻雞爪,超大袋好傻眼⋯⋯😳

raw-image


以上。

Have a relaxed evening! 🥳




「這個星球並不需要更多成功的人,但是迫切需要能夠療癒的人、能夠修復的人、會說故事的人、還有懂愛的人。」 ── environmental scientist David Orr (這句話的出處,到底是David Orr還是達賴喇嘛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