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甜心情。甜分享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年過年媽媽說:糖果沒有買很多,叫我「變」一些糖果出來,於是,我就抱著像糖果一樣繽紛的色鉛筆躲到陽台裡開始畫畫,希望用繽紛的色鉛筆能畫出像糖果般甜甜的,五顏六色的糖果出來。 「變出多少糖果了呀?」我也不知道,正在努力生產中……一邊畫一邊回答著媽媽的詢問。三個小時,四個小時過去了,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糖果,一個個色鉛筆顏色的搭配,剛好正逢過年期間,就想畫出亮眼,漂亮,繽紛的糖果……最後完成了!我很喜歡,媽媽也很喜愛。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天已經是開工的第二天了,明天又要補班上班,整個心感覺就是懶懶的,還想要放假繼續休息,需要吃點能讓心情變好的「甜點」「甜品」。布恣送上過年畫得「糖果」,分享一些好心情,繽紛一點甜甜的感覺給你-加油!祝福你。。。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