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玉山計畫」預告,危機管理的專業理論與實戰課程即將在未來傳授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人曾經接受過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先生的指導,使我獲得危機管理的專業知識,成功化解掉家庭巨大的集體自殺命案,同時我利用危機管理的知識成功協助上司化解掉政治危機。我的身上都是鮮血,請踏著我的學習之路幫自己加薪,這門知識也可以運用在投資理財以及創業。我將會花大量時間重新研究危機管理、兵棋推演、賽局理論。先前已經有兩位讀者知道我的事蹟與專業經驗。因此成為我第一批客戶,現在我將重新翻修以前的版本,變成私人講堂與講義。歡迎有意願的讀者加入學習行列。請跟我預約登記,留下寶貴的聯繫方式。我在本文的最後有留下我的個人事蹟


我的實戰操作與理論

我的實戰操作與理論

摘要

摘要


統治者的目的不是要人民跟他一樣,他需要的是一群可以管控國家大事的權臣。在職場上,權臣就是主管或老闆。你必須要有一項最困難的智慧與技術,叫做危機管理(crisis handle)這個專業技術只有極少數人擁有,所以他們就成為了拯救國家與大企業的人物。


現在我具備這項專業技能,我聽從了恩師的建議,把講義都留下來,無師自通之後,面對家庭大規模的災難。我卻可以用這項專業知識化解危機,而我的從政之路也很有趣,大家可以回顧舊文章,我用低風險高報酬的模式打造出不一樣的選舉風格,連過去背叛我的黨內同志都無言。但是家庭的災難使我我身心靈嚴重受創,定期需要去回診看病,安眠藥的劑量越來越重。我是一位自殺者家族。


簡單一句話,主管與老闆都給你的鳥事,你都要去接,這就是現實,但是你有一項寶貴的工具就是危機管理能力。因為連主管跟老闆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才會把問題推卸到基層員工身上。這就是你的大好機會,成功的話就是加薪,更成功的話就是由獵人頭公司高薪聘用你到新的職場當顧問。希望你可以看懂這篇文章的經驗談,以及分享給其他人一起跟著你學習危機管理能力。



玉山計畫會區分五種版本,也就是難易度的問題,內容不重複。我會用學術研究精神做開發,再用口語話的方式來講解。如果平台不給我開發收費空間,我就自己培訓客戶與累積資料跟付費學習的讀者產生一對一的指導。一起噴發新火花⚡️⛰️🔥



本人的專業背景,請喝杯茶來參考

https://vocus.cc/article/661679b7fd8978000146227c

本人的真實故事,歡迎讓更多人知道並且分享出去

https://vocus.cc/article/66165476fd89780001f10e8e

其實我得了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

https://vocus.cc/article/66154f7efd89780001e632cd

這就是我在苦難的日子裡學會了危機管理的知識,成功幫自己升等。


本人為了做調查,不會露臉跟留下任何聲音,為了持續觀察局面,我必須要隻身前往做機密研究。


真的想看看本人,可以搜尋:全家環島,我過了很長一段的療傷時期才願意用環島的方式來弔念我的家人。讀者能否找到我本尊也很難,因為我受專訪時是戴著口罩。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