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章 亞當與琉特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姓耶的,沒想到你指的收貨是這個收貨啊!直接開臺大貨車就把貨物給撞死了”

 

“我這不是從小說裡看到的方法嗎(笑),而且我用的夠狠,讓那小子直接無痛死亡了,不然他還得痛很久才能死呢!”

 

此時的黑水在上課時跑去跟上帝講高中生的事情,而上課的分身還是一如往常地交給了黑暗智能管理

 

聽到上帝的歪理,黑水翻了個白眼,不過也不再計較這件事,轉而去詢問那位高中生去往異世界之後做了什麼事情

 

“他是轉生到了異世界,因此現在的他還只是個嬰兒,不過他在那裡的使命就是去把魔王以及魔王麾下的魔物給屠戮乾淨”

 

“那他現在還有前世記憶嗎?”

 

“那個要等到他18歲才能獲得,而且勇者的加護也是得到他18歲才能獲得,只有那時候的大腦與身體才足夠扛住兩者獲得所帶來的暫時性副作用”

 

就現在而言,不只角色老套、情節老套,現在連世界也很老套嗎?

 

這件事情讓黑水無語的同時也不斷吐槽著上帝

 

“高中生也就罷了,自己變成小男孩的同時讓大貨車失控來把高中生撞死也就罷了,可是你連找的異世界也是極為老套的勇者討伐魔王是不是就過分了(怒)”

 

“放心啦!只要等到18歲的加護來臨時,他就沒事了。再說了,他又不是討伐完魔王後就死了,小說不是都沒寫勇者討伐完魔王後跑去幹什麼了嗎?等他討伐完後不就知道了”

 

“(嘆氣)你這麼說也是沒錯就是了”

 

之後黑水就改跟上帝聊一下關於亞當的事情。

 

“對了,你覺得亞當心底裡的自卑可以改變嗎?”

 

“難,亞當怎麼說也自卑了6000多年,真的要改變的話也需要大量的時間。”

 

“不,我覺得只需要幾年就好了,你知道琉特嗎?”

 

“知道啊!亞當身邊的副官”

 

“你覺得他們兩個有可能嗎?”

 

“喔?你說這個的話,我就感興趣了”

 

“我跟你說……”

 

之後兩“人”探討了一下,一致認為可以改變亞當的天使就是琉特,不過兩“人”不知道要如何撮合兩位天使,於是便跑去找了路西法(畢竟他起碼也是有老婆的嘛!跟兩個單身漢不是一個次元的)

 

在得知了兩人的意圖後,路西法的興趣也來了。於是三人立刻以這個話題展開了對話

 

“首先呢,我們三位聚集於此的目的只有一個!”

 

黑水說完這句話後便指向了一塊他剛生成的黑板,黑板上放著琉特與亞當兩人的照片

 

“為了撮合這兩位天使在一起,以治療亞當那被路西法搞了他兩任妻子所造成的心理傷口”

 

說完後,黑水指向了路西法

 

“來,我們的總指揮!”

 

“咳咳!說實話,撮合就撮合,不要突然講那件事情,好嗎?”

 

路西法說著,便走向了黑板。而有趣的是,路西法的身高太矮了,因此當他站著而黑水兩人坐著時,路西法的視角與黑水兩人持平。也就是說,黑水兩人坐著與路西法站著一樣高

 

“反正,我們先讓他們陪伴的時間增加,好嗎?”

 

“他們兩個因為職位的關係,幾乎時刻在一起,然後這樣持續了整整幾百年”

 

聽著上帝的提醒,路西法的沉默震耳欲聾。

 

“亞當是木頭嗎?!還是因為路西法造成的傷口導致了他喜歡琉特但不敢講?”

 

“有可能,但黑水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講我了?我確實有一定的責任在身上,但你也不要一直緊抓著不放啊”

 

看著有點笑面虎的路西法,黑水趕緊放棄挖苦,不然軍師跑掉了,這場計畫就得泡湯了

 

“好好好,我不講了,路西法你趕緊出謀劃策吧!”

 

“那這樣吧!打直球!”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我們先去問亞當對琉特的看法以及琉特對亞當的看法,然後錄下來給雙方看,說不定就成了呢?”

 

聽到路西法的直球計畫後,上帝說話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們要怎麼去接觸亞當與琉特呢?我因為一些原因,只能在這裡活動。而路西法就是亞當傷口的源頭,這樣就剩下了…”

 

說著說著,上帝老頭的眼神就看向了某位高中生

 

“痾……我老師好像叫我去回答問題了,我先走了!”

 

然後黑水就化成液體,他的意識來到了人間的分身上,而化成液體的本體一瞬間就消失到了不知道哪裡去

 

而在人間中的黑水在其他人的眼裡就是寫著筆記時突然顫抖了一下,不過黑水將這具分身的存在感給降低了,所以沒人發現這件事

 

看見看著黑板,卻因為理解的一知半解而一臉困惑的宮村,黑水便將自己短時間製作出來的“易理解版本筆記”遞給了宮村

 

看著宮村那崇拜的眼神,黑水只感覺心裡一陣舒爽

 

「這就是學霸教人的感覺嗎?真是太爽了!」

 

而下課後剛好是午休時間,黑水便告別宮村,然後找了個無人的陰暗角落,傳送到美國那邊找了個流浪漢,而後再傳送到了亞當的靈魂上。他想得知現在的進度到哪裡了。

 

此時的亞當跟琉特被分開了,琉特被艾蜜莉帶去問其對於亞當的看法。上帝在黑水走後,先是派賽拉叫艾蜜莉去問琉特的看法,因為賽拉的地位性使得塞拉不適合問這種問題

 

“他是一位我比較尊重的混蛋長官”

 

此時的上帝正在他的辦公室觀看著琉特與艾蜜莉他們,此時聽到琉特的回答後,便去查看亞當那邊了,然後他就看到了…

 

“嗨~~亞當~~~”

 

“什麼鬼?!你個嚇人的****怎麼在這裡”

 

“我無聊啊,於是我就過來了。對了,你身邊的那位副官呢?他人去哪了?”

 

“六翼天使艾蜜莉把她叫走了,怎麼了?”

 

“沒啊!只是我想問問你對你副官的看法如何”

 

“一位有時候會發瘋,但也會照顧我的瘋子手下”

 

“那你喜歡她嗎?”

 

“咳咳咳!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她呢?”黑水對著亞當不斷詢問,他不信亞當陪伴了琉特幾百年卻一點感情都沒有

 

看著不斷搪塞的亞當,黑水的笑容越來越猖狂了

3會員
39內容數
這裡是一名以寫作為興趣的作家的小說儲存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