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暗殺教室(2)轉學生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主線任務更新:【初來乍到】給殺老師一個“見面禮”吧!(暗殺一次殺老師)(未完成)

“呃,柊,可以累積後在一次發放嗎?”

【收到旅者意圖,已更改獎勵發放模式】

烏間、山羽、逸云在E班教室看著研究人員安裝自律思考固定炮。

“小逸云,明天你就要在這裡上課了,開不開心?”

“……。”逸云冷眼看著山羽峻志,他發現這位教授挺樂子化。

“咳咳。”安裝人員之一不忍心看逸云被笑話,出手打斷了他覺得尷尬的話題。

誰叫逸云是團寵呢?

“小逸,成果紀錄就交給你了,總權限暫時交給你,我們檢查完了先走了,拜拜~”

逸云高冷點頭示意。

喀嚓,是手機拍照的聲音。

“你拍我做什麼?”逸云看向烏間惟臣。

“給E班同學認識。”

“隨你,我沒興趣。”

逸云覺得來這裡是做任務,不是來交朋友。

於是,逸云冷漠的側臉就這樣被烏間傳給了3年E班的某位同學。

“接下來的任務……要準備一個驚喜給……殺老師。”

“你說對吧,自律?”


此時,E班學生校外教學剛結束,意猶未盡。

……

From 烏間惟臣

Sub 3年E班學生

給各位同學,明天起將有兩名轉學生。

請大家好好相處,別引起騷動。

烏間

————————————————————

老師,請問有轉學生的照片嗎!?

岡島大河

————————————————————

[逸云.圖片][自律.圖片]

烏間

……

“今天開始又要正常上課了。”杉野友人向潮田渚感慨,轉頭看向後方跑來的磯貝悠馬:“早安啊,磯貝。”

“早啊,你們有看到烏間老師傳來的簡訊嗎?”

“是說有轉學生要來嗎?而且還兩個人欸~”

“光從簡訊的字義來看,應該是殺手吧。”

“終於來了,轉學生殺手。”潮田渚說道。

“既然名目上是轉學生,表示和伊利娜老師不一樣,和我們同年齡囉!”

“沒錯!就是這一點!”岡島大河突然從三人後方冒出,杉野友人嚇了一跳。

“別突然這麼大聲啦!”

“咳,抱歉,我也一直很在意,所以就回信問有沒有照片,結果寄來了這個。”

一個粉髮,紅瞳的女生微笑看向前方。

“女生?”

“居然設成桌面了,還蠻正的嘛!”

“很正吧!不知道能不能相處融洽~一點也不像殺手~我好像開始緊張了~”

“你也太嗨了……。”

“等等,那另一個轉學生呢?”潮田渚冷靜說道。

“喔喔,我找一下。”岡島大河找了一下郵件。

“諾,這張,只不過我很好奇他什麼時候來我們班上,這背景在我們班上耶。”

照片上是一個身材標緻的黑髮男生,身穿白大褂,深藍瞳看向別處,眉目深邃和冷淡的神情,有著成年人的成熟感,雖然是側身,但一看就是許多女生喜歡的類型。

“完蛋了!這樣女生會不會都喜歡他啊?我要與他為敵了!”

潮田渚:“……。” 我倒覺得他不會理你

杉野友人:“……。” 你確定你能比的過他?

磯貝悠馬:“……。” 我很難評價

“等等,他這身打扮不像是個研究人員嗎?”磯貝悠馬遲疑。

杉野友人:“難道是殺手研究員!?”

磯貝悠馬一言難盡的看著杉野:“我覺得不太可能……,搞不好只是他偽裝的樣子。”

“岡島同學,我想看男轉學生的照片,可以嗎?”恰巧路過的倉橋陽菜乃好奇問道,與她一起走的片岡惠沒有說話,不過視線一直盯著岡島大河暴露了她的好奇心。

“呃,好。”

倉橋陽菜乃看到逸云的照片時面色一紅,偷偷偏頭看向片岡惠,果不其然看到她的耳朵紅了起來。

“小惠耳朵紅了耶。”倉橋陽菜乃決定先發制人。

“才沒有!”

“哈哈……。”

“他/她會怎麼暗殺呢……?”只有潮田渚對這個問題深感興趣。

畫面轉到教室外。

“不知道轉學生來了沒。”

杉野友人邊走邊說,打開了教室的門,看到教室後方有……一個龐大的黑色物體。

杉野友人:“……?”

倉橋陽菜乃和片岡惠早已在教室觀察它。

前原陽斗站在它旁摸不著頭腦。

早到的同學們面面相覷,疑惑、問號。

杉野友人:“這是什麼?”

黑色物體發出滋滋聲,液態螢幕上出現了方才岡島大河分享的女轉學生的人像。

“!!??”

“大家好,我是從今天轉學進來的自律思考固定砲台,請大家多多指教。”

“原來是這樣……。”大家瞭然,一個AI學生轉入了3年E班。

    3會員
    4內容數
    主要寫一些同人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