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13)窺視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窺視

我不知道自己剛才有沒有跟Amy對上視線,但我確信她正看著房裡的畫面

:Rachel…妳好棒 吸得我好舒服...

:唔嗯...有嗎...喜歡嗎...

我把棉被壓下去一些,讓陰莖被吞吐的區域能夠完整的暴露給窗外的Amy看見

發紅的肉棒上面覆蓋著一層透明的薄膜,Rachel的嘴巴就像一部規律運作的機器,貼著肉棒吞吐

:不行...再吃真的忍不住了...

聽到這句話,Rachel又故意地吸得更大力,我忍不住伸手抓向她的屁股,Rachel因為私處被觸摸而發出一絲呻吟,成了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過來

:嚶...做什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