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57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這樣可不行!怎麼能被這個女人看不起呢?嚴言之收起小心翼翼的心態,改採取大膽一點的作法。他抱起木奶香,將陣地轉到一旁的沙發上,說道:既然妳想要專心唸書,那就讓老師好好的來幫助妳專心吧!

他抱著木奶香坐在沙發上,大嘴不客氣的吻著她的軟軟的紅唇。說道:性慾強不是件壞事,只要好好疏導就行,就交給老師吧!他完全想像不到,自己是到大學來上這種課的,一定是受到某種不明力量的影響,才會有這種亂七八糟的課程。

是嗎?可是我念書念到一定時間,就會特別想和男人交合,這樣也正常嗎?木奶香的臉色微紅,看來已經開始享受到交合的快感了。

都說交給老師解決了,就不用擔心,好好念書就是了!嚴言之輪流吸允著那一對形狀美好的乳房,心想:擁有這樣的好身材,又很會唸書,真是受到上天的眷顧!而且這一股奶香味,很是讓我喜歡,真是人如其名啊!


看來這位新老師還挺猛的,木奶香看起來被插得很爽!一位女學生說道。

哈哈,那等一下就輪到我了!原本坐在木奶香左邊的女學生得意的笑了出來。

愛行奈,妳別過於得意了!女學生的語氣有點不滿

怎樣,不行嗎?愛行奈回道。

好了,妳們兩個別吵了,一開始不是很不看好嗎?現在反而變成你爭我奪?吸夢宮連忙開口勸和,她看了一眼坐在最右邊的同學,發現她完全沒有要開口說話的意思。

誰知道這次請來的老師會有怎樣的能耐呢?當然是要上了課才能親眼確認。愛行奈說道。

是好男人的話,當然就要動手搶,妳說是吧,藝海甜?

哼,我只不過是猜拳猜輸了才排在妳後面,有什麼好得意的?藝海甜回道。

就在此時,嚴言之已經和木奶香交合超過十分鐘了。他說道:如何?是不是感到思緒越來越清晰了?他不停的嗅聞著木奶香身上特有的香味,舌頭則是輪流將她的胸前和脖子舔了個遍,好像在品嚐什麼美味的食物那樣。

唔!老師的肉棒真的有這樣的效用嗎?木奶香還想要再詢問些什麼,但小穴深處傳來的陣陣快感,讓她無法繼續完整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又道:對,就是那裡,老師插到很爽的地方了!隨著一陣顫抖,木奶香緊緊抱著嚴言之,達到了高潮!

她分泌出不少的蜜汁,緩緩的從大腿根部流到沙發上。

看來奶香已經爽夠了,接下來換我!愛行奈很快的站起來,走向木奶香。

嚴言之抱著正在不住喘氣的木奶香,看著這一位走過來的女學生,古銅色的肌膚搭配鍛練有素的修長肌肉線條,看起來就是一個運動好手的模樣。


這一位女同學,叫做什麼名字呢?嚴言之起身將渾身發軟的木奶香放到一旁。

愛行奈,我是田徑社的主將。

真是太神奇了,我感到思緒清晰許多,木奶香休息一下就起身,似乎不想待在兩人的戰場範圍內。她走回座位穿好衣服,就拿出題目本,開始算起數學來。

真是奇怪的學生,嚴言之看了木奶香一眼,又將目光轉回來問道:那麼,愛行奈同學,妳又有什麼樣的煩惱呢?妳這樣的健美身材,想必找男友不是難事,因為男生大都喜歡有活力且大方的女學生。

說到這點,老師你就有所不知了。愛行奈看著嚴言之胯下那仍然直挺挺的大肉棒,便索性躺在沙發上張開大腿,笑道:時間寶貴,就邊插我邊談吧!

看來,愛同學也有自己的小故事呢!嚴言之不想浪費太多時間,趕快把這些女學生搞定,就可以下課吧?那老師來猜猜看:愛同學是因為比賽成績停滯不前所以很煩惱?

原來老師不只是擁有大肉棒而已,腦袋也不差啊!愛行奈正被嚴言之用肉棒挑逗著,語氣有些急促。

又道:還不趕快插入嗎?要跟剛才插木奶香一樣大力喔!可別一下就沒力了!愛行奈不停的催促道。對於她而言,男人就是要插入才知道功力如何,不是光看是不會知道好不好用的。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