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實戰工作資歷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 自殺者遺族與危機管理者與實戰者(目前致力於推廣危機管理理論與實戰操作手冊,將知識普及化)
  2. 曾任社會民主黨全國委員(目前僅剩下苗博雅女士在台北市議會服務),我已經淡出
  3. 曾任社會民主青年財務長
  4. 曾任社會民主青年學生運動工作坊負責人
  5. 曾任當代中國研究中心助理與期刊副編輯
  6. 曾任國立清華大學社會學研究所學生會財務管理員
  7. 曾任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計畫助理
  8. 目前依舊是獨立研究人員(因為我是國立清華大學乙組 -當代中國研究組),因此求學過程必須要去至少兩趟以上的中國做論文研究。曾經利用田野調查的技術,精確命中武漢肺炎的傳播走勢,提早請親友囤口罩,也做好避險動作。順利平倉
  9. 曾任新竹市議員競選總幹事(擁有100%的權限操刀選舉,用50萬完成小民參政的夢想,以後在公開是哪一位好老闆)
  10. 曾任首都立委選戰助理(以後再說
  11. 曾任關鍵評論網的其中投書者(為了因應激烈選戰需求,需要幫老闆爭取網路聲量)
  12. 目前為兼職資產管理者(噓🤫這是秘密,只有付費訂閱者知道而已)
  13. 目前三大報社社論供稿者(主要提供給方格子幫我轉發)
  14. 目前兼職作家(正在起草出版關於政治學界研究的核心議題:權力power),同時起草金融發展史與資本主義的相關中文書籍。)
  15. 目前政治與時事評論人員
  16. 目前兼職攝影者(嗜好)
  17. 目前兼職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球迷(用政治學與統計學來看美國職棒的百年發展)
  18. 愛貓人士,曾經做過中途之家
  19. 目前為身心障礙者困境的學術研究者
  20. 曾經參與過318運動,也參加過國立中正大學異議性社團:牧夫們
  21. 我跟你一樣都是台灣人(從負二代爬起來,你聽過的辛苦工作,我大概也都摸過一次了。例如外送或洗碗工)


以下是我在打選戰時的作戰地圖,不管是投資理財或者富裕健康人生,都必須要在心中有一本地圖可以依循,不要迷航,當導航失靈時,請記得古人只靠星座就完成定位了。人生的智慧要不斷累積,這樣才不怕未來的挑戰,有問題都可以提問,或者進入付費訂閱群組直接發問,我有空都會回應。只是身兼多職,體力大不如前,須休養。
作戰的地圖

作戰的地圖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