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三月新品 ‘’pizza熱狗堡‘’ 日式+義式的結合🌭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月前,也就是三月的時候

日本的知名連鎖漢堡店"MOS 摩斯漢堡" 推出了三月份的新產品🤩🤩

特別的是並不是所謂的漢堡,而是像是美國會有的"熱狗堡"

並且還一次出了兩種口味,這其實都是我會感興趣的品項!

不只如此,摩斯最近還跟航海王合作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我想也會有加乘效果👍


先讓大家看一下店外的廣告掛軸

此外還有另外一種,看了就想吃~

此外還有另外一種,看了就想吃~


我買的這家店是在台中后里的泰安休息站北站的二樓摩斯漢堡

這樣我就不用再跑豐原了,讚讚!

我這次買的是pizza熱狗堡(Pizza Hot Dog Burger)


raw-image
raw-image
菱形薯條

菱形薯條

摩斯最強的產品"摩斯的冰紅茶‘’

摩斯最強的產品"摩斯的冰紅茶‘’

咬後內部長這樣!

咬後內部長這樣!


熱狗吃起來可是很有彈性的,很像是經典的燻腸口味🌭🌭

不過披薩的醬真的很濃厚,主要是用很大量的番茄和一些香料來研製而成

上面的綠色薄片我一開始以為是墨西哥辣椒,但吃單吃後發現這個味道其實是青椒耶...

我記得滿多人不喜歡青椒的吧...🫑🫑

整個熱熱的吃下去後遲了醬料的濃厚滋味外,再來就是鮮味十足的融化牽絲乳酪所帶來的精巧口感

彷彿就像在吃披薩一樣,每一口都充滿的義式風味~


總之這對我而言是一款有十足美味的產品,不只熟悉但也有些許創意,也像是多國飲食文化融合的樣子,滿推薦吃的🤤🤤


不過如果是指單買的話一個要100元,搭套餐差不多就200了,就看你/妳能不能接受了!

36會員
80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