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木曜4超玩 ‘’蒜了吧!宮保雞丁飯‘’ 辣的過癮肉又好吃😋😋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約莫兩個禮拜前,百萬訂閱YTB"木曜四超玩"推出了很大量跟統一超商聯名的新商品👍

這是在新年過後的首波超商跟網紅的聯名企劃 就連我朋友都傳訊息跟我說他絕對要吃爆!!!  


我大概上網去看了一下企畫的內容,這讓我很苦惱,因為很多種我都很有興趣😋😋

像是有博多明太子飯糰,還有一個較甚麼宮保雞丁飯之類的,不過說真的我是比較沒在看木曜的節目(因為我追的YTB實在很多...)


但我還是滿喜歡這類的網紅聯名的,而這也不是第一次統一超商跟網紅聯名了~ 

最終在這次的眾多商品中,我選擇的果然還是微波便當... 🤣🤣


品名: 7-11網極饗宴X木曜4超玩 "蒜了吧!宮保雞丁飯 


raw-image
這顏色很鮮豔,說真的不看成分也知道一定會辣

這顏色很鮮豔,說真的不看成分也知道一定會辣

感覺很高級~

感覺很高級~


果不其然就是會辣的...不過說真的這是會有點辣上癮的那種😛😛

除了辣以外,還有種酸甜的滋味,說真的整個調味很成功的!


肉的部分很嫩而且沒有肥肉,至少有五塊左右,不只入味而且鮮美,挺不錯的

整體吃來有種像是在餐廳點燴飯來吃的感覺,如果真擺盤應該是有模有樣的~


不過剛說了他這個會辣,扯的是我隨便肴一湯匙都可以肴到辣椒,這也難怪吃到最後會直冒汗了~🥵🥵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