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園典禮|「我先幫你花」花園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貴賓:大家晚安大家好!我是OK園長,今天是我們「我先幫你花」花園開園第一天。很高興大家來到這裡,雖然現在還光禿禿的,但園長會慢慢把花一朵朵的種出來哇,別著急~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𖥧𖡆ꎺ

🌹食衣住行育樂+其他,各花有各色

園長的每一筆消費會種出一朵花,所以這個花園其實就是我的消費紀錄。希望每一次的消費都能給一樣有興趣的你,一點購買的建議。阿不過⋯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𖥧𖡆ꎺ

🌻我種什麼,你就賞什麼

OK園長我什麼都種。花錢是花,花時間也是花、花精力也是花,只要我花了我就種。有喜歡的你就賞,沒有就改天再來看看~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𖥧𖡆ꎺ

🌸園長簡介

本園長佛系又任性,厭世又玻璃心。分享慾時有時無,但卻總想著也許花的每一點,也許能有更大的收穫、提供一點資訊給有興趣的人。

𖤣𖥧𖥣。𖥧 𖧧𖤣𖥧𖥣。𖥧 𖧧 𖥧𖡆ꎺ

🌷開園Day 1

今天開帳號摸索方格子已經夠累,本園長乏了。種花什麼的我明天看看。主要會分享我花了什麼、花了多少、心得分享,以及值不值得你花等之類的資訊。

謝謝你們的蒞臨,今天先晚安啦!相逢即是緣,但我庸俗,麻煩按個愛心結個緣~


Olivia Kao

園長|我先幫你花花園

大家好!我是OK園長,我每一筆消費都是一朵花,食衣住行育樂+其他,各花有各色。歡迎來到我先幫你花花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