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生日禮物/GEORG JENSEN 喬治傑生 2024年度項鍊 綠瑪瑙/台中新光三越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昨天跑去誠品480走走,因為全面開幕終於可以逛整棟!原本想說來寫一下480的到處走系列,不過實際逛一圈下來發現沒什麼能寫的。像是6 7樓是餐廳可是昨天我們並沒有在那邊吃飯,等之後到那邊的餐廳吃飯再來好好介紹!

在逛街時候我與男友在討論是否要先買生日禮物,因為是下個月生日我原本計畫下個月領薪水再去買,不過現在我的錢夠就可以直接買了,討論許久決定到新光去找喬治傑生的櫃位。看看現場有沒有我要的項鍊,如果沒有至少還有時間等待應該來得及我生日收到。


來到新光直奔3樓手扶梯上來右轉就會看到櫃位,現場當時有一組客人於是我先在門外尋找想要的項鍊,這時男友就說:「幹嘛不進去?你不是要買項鍊?走進去就好啦。」好啦!身為社恐的我看到裡頭有客人加上店員只有一位,所以不好意思進去🤣。走進去後我就看到了年度項鍊展示櫃而我喜歡的款式也剛好有,於是我等待著櫃姐忙完。

我必須說昨天的[天使櫃姐]服務100分!!甚至比100分還要優秀❤️。因為前面客人待得比較久,當他們要結帳時後櫃姐先過來找我,一走過來就先鞠躬說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而且櫃姐的聲音超好聽! 我告訴他想看年度項鍊,他將項鍊從櫃子上拿下然後將我想帶的款式幫我帶上,讓我先看看喜不喜歡 然後再回去幫客人結帳。

試戴時候越看越喜歡於是決定要這條,而這時前面客人正在為分期問題討論許久。我與男友先到處看看其他飾品,我發現他們的手錶很好看簡約造型,看了一下價格破萬 嗯下次在買好了! 等了一段時間前面客人結帳離開。櫃姐一來也是鞠躬說著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我告訴他要這條。結帳完成我就直接帶上開心的回家~

raw-image

終於買到心心念念的喬治傑生了! 我關注這個品牌很久!每年的年度項鍊都讓我想要入手,但因為這個品牌設計比較成熟。男友以前說不太適合我戴太過成熟了無法駕馭,今年我不管了決定入手一條年度項鍊! 試戴時候詢問男友好不好看適合我嗎? 他說:「好看阿 我喜歡就好」。管他的我看的喜歡就好。

raw-image

裡面有送一塊飾銀布和一個外出裝的小袋子,還有飾品盒。簡單的寫上喬治傑生的字樣但是一看就不簡單,當我拿起飾品盒時候發現他重重的。

raw-image

原來裡面還有一個盒子,這才是項鍊真正的家。從袋子到裡面所有的配件都是灰色為主,真的非常好看!

我是已經將項鍊戴在身上,為了拍照將他放回盒子裡這就是今天的主角。[綠瑪瑙項鍊]而且這顆瑪瑙顏色很飽滿,超級好看!而整體造型與鍊子部分都是純銀而且採用仿舊的設計感。

我自己本身會過敏所以是品都戴銀飾,而純銀一定會有氧化的問題這時候就要用飾銀布擦拭,就能恢復成亮亮的模樣! 像這種做成仿舊的感覺只要輕輕擦拭就好,而且阿就像氧化還能讓顏色更加深一點更有復古的味道!而且越看越覺得像一顆果實等待綻放。

喬治傑生今年推出的年度項鍊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有黑瑪瑙、銀球、台灣限定綠瑪瑙(也就是我買的這條)、紅碧玉。昨天在現場並沒有看到黑瑪瑙的項鍊但有耳環,黑色的造型同樣超好看成穩風格,一開始我在官網上面看時候原本想選黑色,可是看到綠瑪瑙是台灣限定款,加上綠瑪瑙有財富象徵(我很需要招財),最後決定入手綠瑪瑙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今年我解鎖了人生新成就:在27歲這年買了人生第一條GEORG JENSEN喬治傑生項鍊2024年度紀念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