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逛逛我不是胖虎-胖虎圖鑑快閃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閃店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一館 9F(電梯上來右手邊/手扶梯上來就會看到)

日期:2024/5/29(三)-2024/7/8(一)

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 週五-週六:11:00-22:00

(時間依照百貨為主)


這一次快閃店的空間相較於「其樂龍龍(隨意逛逛西門😉)」那次還要大!比較特別的

是,此次快閃店有一小隅有販售MR.SHARK的商品!喜歡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一進場就被美人魚樣貌的胖虎給吸引了!莫名的可愛🤣,直接購入門簾!

之前沒買到7-11胖虎濕紙巾的,這次現場也可以購入!

(7-11 8片*4包 49元 快閃店 8片*8包 59元!)

濕紙巾

濕紙巾

老樣子大型扭蛋機一樣有!跟之前比C、D賞不一樣!

巨型扭蛋獎項

巨型扭蛋獎項

不過這次有加價購的商品,蠻特別的。

加價購商品

加價購商品

分享一下快閃店的商品一隅。

快閃店裡面也有很多可愛的動物胖虎可以拍好拍滿。

其中巴哥犬我覺得最好笑🤣。

這次的滿額贈我覺得還蠻實用的,是送PVC杯墊!不過是隨機贈送的喔!滿688就會送,

有限量3000個(不累贈)。

戰利品

戰利品

最後附上快閃店資訊看板!

快閃店資訊看板

快閃店資訊看板

改天再去看看有沒有更新的商品!

總結一下,這次快閃店最喜歡美人魚胖虎了!希望下次去可以買到抱枕(許願🙏)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快閃店分享啦!

有戰利品的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分享。🤣

5會員
11內容數
隨意分享哩哩摳摳的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Winnieeee 的其他內容
隨意逛逛西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意逛逛西門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意逛逛華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意逛逛台北燈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意紀錄一下今天/德布西/極簡YouTuber最近又開始看「布蘭達和維尼」的YouTube影片,他們是一對雙胞胎,自從辭去了原本的工作之後就開始放飛自我的生活,他們是極簡主義者也是生活觀察家和實驗家。對於充實的精神世界,到了德國之後就越發覺得重要,因為外在事物只能麻痺一時的自己,沒了那能刺激自己的事物之後就會漸漸空虛。
Thumbnail
avatar
Ru-Wei
2024-03-28
美味食記|【桃園美食】中壢觀光夜市,隨意逛逛每攤都美味!「中壢觀光夜市」天天都營業,隨意逛逛,想吃什麼就買,攤攤都美味,所以對於不喜歡大排長龍、不喜歡等待的人非常適合,因為不用特別追什麼排隊美食,全都好吃不踩雷!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12-26
隨意寫寫生活裡不太愛說話,但一直有很強的傾訴欲和創作欲,想把之前累積的日常素材整理成小說。自從被同學和老師嘲笑過後,幾乎不跟別人提起這件事了,反正身邊的人也不看書,我想怎麼寫就怎麼寫了。 從讀者的角度來說,我大概率會是一個非常惡毒的作者。目前手邊還有一本小說和一系列三部曲要完成。要能非常投入進這個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愛喝氣泡的sisi
2023-11-07
隨意的記事這篇只是整理我腦子亂七八糟的東西,讀起來可能有些亂(平常讀起來也沒有很整齊) 最近新聞都在報以巴衝突,看到哈瑪斯的洪水行動衝進音樂會的時後,讓我想到以前看賽德克巴萊的一幕,那些賽德克族衝進日本人的運動會出草,也許兩者心裡的狀態是一樣的吧,我也沒那資格評價是非對錯,只是覺得世間事,好難。
avatar
2023-10-20
隨意窩Xuiti討論區:無拘無束的討論區,歡迎各種主題和交流。隨意窩Xuiti討論區是一個多功能、多元化的線上社區平台,提供了一個開放、自由、以及豐富的空間,供用戶交流、分享、學習和互動。這個討論區包括多個主題和討論版塊,從生活、旅行、科技、文學、藝術、電影、音樂、美食,到新聞、政治、健康、心理、教育等,幾乎覆蓋了無數的話題。以下是對隨意窩Xuiti討論區的6
avatar
阿你哈誰呦
2023-10-13
隨意談戴明循環(PDCA)與橋水基金Ray Dalio 原則一書提出論點(目標、問題、診斷、設計、執行)PDCA四要點,分別為Plan(規劃)、Do(執行)、Check(檢查與修正)、Act(行動);與《 原則》一書提到成功5原則之中相似與雷同之處,供參考學習醒發。
Thumbnail
avatar
沈重頭
2023-10-01
隨意世事無法盡如人意 僅有做心的主人 才能心自在
avatar
藍語訢
2023-08-09
隨意走走昨天導遊和我說:你們是我看過最自在的一團。這樣的旅遊態度,氣氛是最好的! 一早,導遊說馬祖飛台北的飛機都取消了!下午我們可能回不去,幫我們訂了船票回去。 其實我當下還蠻期待的,不過其他人週一有事。我也只好收起我期待的笑容。 這輩子只跟過兩三次團,其他的旅行都是訂了機票住宿就出發了!因為工作很忙,也沒
Thumbnail
avatar
老男孩
2023-05-08
隨意亂寫小故事1,凌晨的雨好久沒更新了(* >ω<)。保持好心情,輕鬆閱讀喔~(這句好久沒講的感覺呢。) 工作回來,已經是凌晨了。將傘開著放在玄關,公事包放下,隨意地將高跟鞋脫掉,她覺得好累。疲憊像是一種拉力,將她拖入深邃的海底。她第一個走進浴室,將身上的累贅與虛假的外在一層層的卸下。此時她感受著溫熱的洗澡水傾瀉而下,手指伸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糖的小女孩
2023-04-29
「隨意/隨便」的英日文可以這樣說常看到有人用「randomly」來表達隨便,例如他做事很隨便就說成「He does things randomly」,但這意思差很多,因為randomly是「隨機的」,隨機不一定是隨便,隨機抽樣民調也是很高專業的。另外,日文除了「適当に」之外還有其他講法,以下一併介紹英日文講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