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與小公主都有一首蕭邦。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說,妳不會唾棄我,又說,妳想要多關心我.....


單就這字面上的表達,就可以讓我的眼淚說到就到,所以妳出門要記得攜帶雨具。我們都有點傷,傷口的形狀很驚弓之鳥。


比較好笑的是,正因為帶著傷才能享受書寫。


往往,我拿著妳的日常來搭配我的菜色,而妳拿著我的日常去完成一趟全聯的買單。


跟妳說起不諳世事的自己究竟是如何的傻瓜,確實我需要導盲犬,但這也沒什麼吧!像我這樣的人可以說是物以稀為貴啊,還挺好的,這是一種呆呆的樂觀。


曾經的妳我都是小公主,我們可以在一個大大的掌心當中,倒著奔跑倒著看宇宙,有人扛著就不用乖乖背書。我說那是曾幾何時,啊曾幾何時就慢慢地碎掉了。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已經在返家的路上,搞不好妳正準備用餐,我唸一首詩做妳的餐前酒,可好?無論如何,浪漫要隨喚隨到,生活盡可能的去拿掉那個框,這樣才會長高高。


在馬背上的小女孩
妳知道北方至南方需要
多少的腳程嗎
就一句「我愛你」
沒想到居然那麼快
在畫畫的小女孩
妳知道該如何與討厭相處呢
醒時深寐,睡時清醒
沒想到這樣就國泰民安了


這首小小的詩,是妳餐桌上的飯後甜點。不好吃我也不管。咦,剛剛不是說要當餐前酒嗎?呵,不管啦隨便妳怎麼想像。

21會員
69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