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88章 神秘的計劃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斌聽完對方的話後便回答說道--

小斌:“好的,我會安排師傅和你見一面。不過,長官,我希望你能答應我一件事情。”

威爾森:“說吧。”

小斌:“我希望你下次再遇見瑪克先生時,請你不要傷害他的性命……畢竟他當日會被斐尼斯捉走,完全是因為被怪人誤會他是亞爾加,所以不論他是否出於自愿,他都是一名受害……更何況他曾經救過你我的性命,所以……”

威爾森:“好的,我答應你,如果我再遇見他,我不會再對他使用武力……”

小斌:“謝謝你,長官……如果你下次遇見他的話,我希望你能馬上通知我,因為如果他能站在我們人類這一邊的話,我相信那將會是一股很大的助力……”

威爾森:“你是打算勸說他加入我們,一起對抗那些異獸人?”

小斌:“他是唯一一個曽經去過歐非利亞的人,有他的幫助我相信很快就能解決掉這些怪人……祗要他愿意的話。”

威爾森:“可是……在他的眼中,我們對他而言也是敵人啊。你眞的有信心可以讓他加入我們?”

這時,小斌的眼睛突然看着窗外的風景,金色的陽光慢慢從地平線下升起,這股暖暖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小斌看着這幅美景露出了一份感傷的神情,隨即便微笑的說道--

小斌:“他原本就祗是一名平凡的記者,現在卻陰差陽錯變成了這副樣貌……他已經不是人類了,也算不上是歐非利人,更不可能是怪人的同伴……他現在祗是一個被抛棄的實驗品罷了……他為了生存不斷與命運抗爭,他的悲傷與痛苦又有誰可以體會呢?我完全可以體會他的心情,因為開始的時候我也曽經像他一樣迷茫……”

威爾森聽見這番話後,也露出了感嘆的神情看着窗外的晨曦說道--

威爾森:“你說得對……我們警方把他當成是你,一開始就把他列為捕殺的對象,這對他而言是非常不公平的……他完全沒有機會為自己申訴……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確實是欠他一個公道……”

小斌:“旭日為世間帶來無窮的生機,但他卻沒有機會感受到陽光的温暖……人類視他為怪物,現在連歐非利怪人也把他視為叛徒,如果連我們都遺棄他,那麽他的人生就會剩下黑暗、殘酷與絕望,他將會被仇恨和瘋狂所淹沒,最終為了生存而消滅眼前的一切障碍……”

威爾森:“這些障碍……其中也包括了人類……明白了,我會謹愼處理他的事情,至少讓警方不要再為難他……”

小斌:“而我也會與O世代王國的人談一談,希望他們可以幫助這位可憐的孤獨戰士……讓他自愿加入我們……”

威爾森:“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又是這些老梗嗎?”

小斌:“不!是迷茫的愚者與堅定的引導人,他是迷失的愚者,而我們是要把他引導回家的引導者,我們要將他帶回去眞正屬於他的家……我們……就是他的家人。”

小斌和威爾森警官互相看着對方,兩人彷彿達成了共識,也彷彿成為了好友一般相視而笑。此時,小斌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於是便向威爾森警官問道--

小斌:“對了,那個盗取藍鑚石的犯人,警方把他捉起來了嗎?”

威爾森:“沒有,我的人趕去橋頭的時候,就祗剩下你和你的重機,他早就已經不見了。”

小斌:“這個人的身份很神秘,他知道那顆鑚石的用途,但當時迪多蘭卻想要置他於死地……他到底是甚麽人?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警方可以盡快找到他……”

威爾森:“放心吧,我們會找到他的,畢竟他犯了偷竊罪,無論如何我們都必須逮捕他。”

小斌:“還有!長官,關於瑪克先生所說的,那個隐藏在W.C.A裏的怪人,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伊索爾,這件事情希望你也能查清楚,否則……”

威爾森:“放心吧,我已經想好怎麽應付了,你就好好的休息吧,我們遲點見面時再討論。”

說完,威爾森便離開了病房。然而,在醫院窗外的高空中,之前出現在鐵橋上的那一部空拍機,仍然在偷拍着小斌與威爾森警官兩人的情況……而此時,這部空拍機的幕後操控者,便把拍攝到的這一段錄像,發送到另一個人的電腦熒幕裏,而這個人看完錄像之後,臉上便露出了一個微笑……

另一邊,在歐非利亞的會議石室之內,五位魔君坐在自己的寶座上正在商討各自的工作進程,迪多蘭率先拿出那顆藍鑚石放在桌上說道--

迪多蘭:“利維坦靈石已經到手了,其餘的兩顆靈石拿到了嗎?”

伊索爾:“根據我的人滙報,【貝希摩斯(Behemoth)】靈石被美國的一個原始部落給收藏起來了,他們把這顆靈石奉為聖物……”

波拉瑟:“這簡單,我去把祂搶回來不就得了?反正這顆靈石的力量與我也蠻合的,哈哈!”

斐尼斯:“那貝希摩斯靈石就交給你了。剩下的最後一顆:【席兹(Ziz)】靈石呢?”

曼提:“這顆靈石一直都下落不明,不過有傳聞指祂是被埋藏在日本的某個樹海森林裏,據說每年這裡的自殺率是全國最高的,裏面所散發出來的磁場和頻率與席兹靈石很相似,因此這顆靈石很有可能是隐藏在這座森林之中……”

斐尼斯:“好!這顆靈石就交給我了。伊索爾、曼提,你們那部機器弄好了嗎?”

曼提:“你是說那部可以識别我們歐非利人的儀器嗎?我三天前和伊索爾在M.E.C.D裏就弄好了,不過這部儀器不是要來識别我們的,而是幫助我們可以自由出入而不被懷疑的。”

伊索爾:“這部儀器將會透過活體組織的掃描方式,以我們族人的屍體作為藍本,把我們體內的核酸雙螺旋結構,模拟為伊甸人的結構訊號,從而將掃描的結果由識别變成掩蓋。祗要我們經過這部機器時,把體內的核酸雙螺旋轉變為伊甸人的結構,那麽機器就會完整的覆蓋我們的基因訊號而瞞天過海。但那些叛徒就沒那麽幸運了,因為他們無法使用靈能改變自身的基因結構,祗要他們被機器掃描,那麽伊甸人就會馬上把這些與我們作對的叛徒捉起来!”

斐尼斯:“我說的不是這個!是那一部機器!”

曼提:“你是說“那個計劃”的機器嗎?放心吧,那部機器也早已準備好了!祗要拿到這三顆寶石,那麽計劃就可以執行了……”

此時,突然在會議的石桌上冒出了一團黑色的濃霧,從煙霧中出現了三顆不一樣顔色的異色眼!這三顆眼睛不是别人!他的主人正是歐非利亞的皇帝與神明:撒羅!魔君們看見自己主人的意識莅臨,馬上便離開寶座下跪說道--

魔君們:“參見撒羅大人!”

撒羅:“起來吧!伊索爾、曼提,你們做得很好!這樣一來我們的族人就不會曝光身份,可以繼續待在世界各國的組織和機構裏了,至於那個計劃就要先拿到那三顆靈石再說。迪多蘭!既然利維坦靈石已經到手,那麽你就協助波拉瑟去美國奪取貝希摩斯靈石,必要時把那個部落也滅了;伊索爾,你就和斐尼斯一起去日本的樹海森林中把席兹靈石帶回來。祗要靈石一到手便馬上執行那個計劃!”

魔君們:“遵命!”

撒羅:“曼提!你就負責把那部識别機器在世界各地的組織與機構裏安裝,我會向聯合國總理申請權限,讓這部機器可以全球化通行。”

曼提:“是!大人!”

撒羅:“祗要這個計劃成功,我們就可以像五萬年前那般强大,到時候這個世界將會再次屬於我們歐非利人,哈哈!”

隨着黑霧的消散,五大魔君已經出發開始執行各自的任務。很快,一場新的災難就會向着人類迎面撲來!另一邊,在一座布滿叢林的山洞裏,一部黄色的機車停靠在山洞的入口處,而在山洞裏一個黑人正靠着石壁昏睡中……他們正是逃離了鐵橋的阿爾伯特與兇神號。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阿爾伯特才慢慢的醒過來,隨即他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便對自己的機車說道--

阿爾伯特:“夥伴,這裡是哪兒?”

兇神號:“北部郊外深山。”

阿爾伯特:“啊……我的傷還沒完全恢復,不過已經沒那麽痛了……我看咱們先離開這裡吧……”

兇神號:“敵人在外面搜寻我們,出去祗是送死。”

阿爾伯特看着兇神號,然後慢慢靠着墙壁站起來說道--

阿爾伯特:“有你陪着我,這些敵人又算得上甚麽?”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