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89章 連不上的心靈同步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阿爾伯特:“有你陪着我,這些敵人又算得上甚麽?”

兇神號聽完後,又再次陷入了沉默。隨即阿爾伯特便捂着傷口走出了山洞,他閉上眼睛感受着早晨的陽光說道--

阿爾伯特:“迪多蘭已經拿到了利維坦靈石,我相信他們其他人也應該出發去找另外那兩顆了,要不是當日我們在實驗基地裏聽到他們的計劃,我們也逃不出來阻止他們呢。”

原來兇神號與阿爾伯特在深井集團的期間,他曽經不小心隔着密室的鐵閘門,偷聽到了摩提亞與彌羅瑟的一段對話--

彌羅瑟:“摩提亞,你查到那些靈石的下落了嗎?”

摩提亞:“還沒有,不過我從日本當地的伊甸人口中得知,他們那裡有座森林很奇怪,數百年來祗要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據說這座森林會吞噬生命,這與席兹靈石的力量非常相似……”

聽見這個特殊的名字,阿爾伯特感到非常疑惑的在心裏嘀咕道--

阿爾伯特:“席兹靈石??席兹……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裏聽過……”

此時,有兩個人慢慢走到了他們的面前。其中一名是全身穿着黑色西裝的男人;另一位則是穿着一身白色西裝的女人,這兩個人來到彌羅瑟與摩提亞的面前時,那名黑衣的男人便對他們兩人說道--

“迪多蘭大人已經找到了利維坦靈石,據說是被一個富商在拍賣會上投走了,迪多蘭大人已經準備派部隊去搶奪回來。”

彌羅瑟:“羅坎瑟、蒙特莎?你們兩個怎麽會在這裡?”

沒錯!那個身穿西裝的白人,正是消聲匿跡一段時間的螃蟹怪人:羅坎瑟,也是當時潛伏在國內警隊裏面的西蒙副警官;而另一位就是之前潛伏在深井集團,一直待在韓教授身邊的黄蜂怪人:立花朋子。兩人聽完後,蒙特莎便對摩提亞說道--

蒙特莎:“伊索爾大人已經查到貝希摩斯靈石的下落,所以派我來帶那個變種人回去……他在嗎?”

摩提亞:“他和那部機車在後面的實驗室裏進行測試,待會兒我把帶過來吧。”

羅坎瑟:“這一次祗要成功集齊三顆巨獸靈石,那麽我們就能實現那個計劃,到時候我們歐非利人就能重新掌控這顆星球了。”

阿爾伯特聽完後,先是恍然大悟,然後又滿臉疑惑的在心裏說道--

阿爾伯特:“我想起來了!【席兹、貝希摩斯與利維坦不就是聖經中的三大巨獸嗎?】難道……聖經不是傳說,而是當時幸存的人類所寫的一部史册!?不!這不可能!年份相差太遠了……還有,他們所說的計劃,怎麽又會與這三隻巨獸扯上關係?”

蒙特莎:“還是先奪回這些靈石再說吧。對了,彌羅瑟,我剛剛聽到你們說那部機車,難道你們成功把那個伊甸女人的意識放進機器裏了?”

彌羅瑟:“是啊!不然那個變種人怎麽會乖乖留在這裡當我們的劊子手呢?”

阿爾伯特聽到這番話後瞬間一驚!隨即,摩提亞也接着說道--

摩提亞:“要不是伊索爾大人提供的技術方案,我們也不可能成功製造出這部機車。看來伊索爾大人的仿冒寶石,不但可以製造出像變種人那般的生物戰士,還可以把伊甸人變成戰爭專屬的生物兵器或載具……眞不愧是五大魔君裏的武器專家。”

蒙特莎:“那也要你們維歐紮克部族的計謀,才可以欺騙那名變種人,讓他答應進行測試才行。”

阿爾伯特聽到這番話後,頓時火冒三丈在心裏罵道--

阿爾伯特:“可惡!!原來他們把凱莉變成機車是一個有陰謀的實驗!!那凱莉豈不是永遠都是這副模樣!?”

此時,羅坎瑟也對摩提亞說道--

羅坎瑟:“說實話,我很好奇你們是怎麽把那個變種人騙來這裡的?”

摩提亞:“曼提大人和他談了一宗交易--祗要他肯幫忙殺死亞爾加,曼提大人就會解救那名伊甸女人的性命,以及幫他擺脫衰老的問題。而當他在浸泡植物因子溶液的時候,曼提大人成功把他體內的變異因子偷偷提取了出來,然後植入到伊索爾大人所製造的仿冒寶石之中,然後將那個伊甸女人的意識轉移到這顆寶石裏面,最後再把這顆寶石安裝在機車上。如此一來,一部最新型的生物智能兵器就成功誕生了!”

蒙特莎:“那這個伊甸女人還能變回原本的模樣嗎?”

彌羅瑟:“身體都沒了,又怎麽能變回原來的模樣呢?等測試完畢之後,我們將會對這部機車和那個變種人,進行洗腦和安裝思維控製器,到時候他們這對組合就會乖乖變成我們的士兵了!哈哈!”

得知眞相的阿爾伯特怒不可遏!他恨不得立刻衝出去把這些怪人全都殺了!但他知道不能輕舉妄動,於是他假裝甚麽都不知道,繼續留在這裡等待機會。終於有一天,他趁彌羅瑟與摩提亞不在的時候,偷偷把他們電腦中的資料全都拷貝了一份,接着便破壞了實驗基地裏的終端伺服器,然後便騎上兇神號逃離了現場!當阿爾伯特把眞相告訴兇神號之後,兇神號再次發出了震撼的悲鳴噪音,隨即便不再與他交談。隨後這一人一車就一直追查迪多蘭部隊的行蹤,於是便發生了數日前的鐵橋事件。

現在的阿爾伯特已經非常堅定,除了復仇之外他也要阻止歐非利怪人的那個計劃!於是他對兇神號說道--

阿爾伯特:“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計劃是甚麽,但祗要成功阻止他們取得另外的兩顆靈石,我相信應該就能瓦解他們的陰謀。夥伴,你會助我一臂之力吧?”

此時,這部沉默許久的機車也終於開口說話了--

兇神號:“我有選擇的權利嗎?我體內的寶石連接着你身上的靈石,祗要你有意念想要召喚我,我就必須立刻來到你的面前。難道我能說不嗎?”

阿爾伯特:“我知道你無法違抗我的指令,但我想知道你的眞實想法。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無法心意同步,如果你愿意和我建立心靈連接,我相信沒有人可以擊敗我們……包括亞爾加。”

兇神號:“我還是那句話--祗要你能與亞爾加並肩作戰,我就會讓你進入我的心靈與思想深處……”

阿爾伯特:“亞爾加是一切的罪魁禍首!我不可能與他並肩作戰的!上次祗是因為我們面對的是共同的敵人,所以我才會配合他!更何況,他也不可能會接受我這個怪物!”

兇神號:“瑪克,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以前的你是個善解人意和熱血奮鬥的大好人,你的笑容總是為其他人帶來無窮的温暖,為甚麽現在面對亞爾加你卻不能敞開心扉呢?你自己也知道,亞爾加也是命運的受害者,既然他能體驗你的心情,為甚麽你就不能理解他的無奈呢?其實你也看得出來,他是有心想要與你合作的……”

阿爾伯特:“或許……作為他的倒影,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他吧,因為影子在光明的面前,受傷的永遠都是影子……”

說完,阿爾伯特便回到山洞裏坐了下來,而兇神號也再次變得沉默。或許有那麽一天,他們會為了正義而舍棄自我的堅持與固執……互相理解和分享彼此的心靈……

數日後,小斌已經出院回家了,小妍非常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於是便邀請他來自己的家一起研究藍色亞爾加的事情。而在子崇軒的閣樓上,小斌在小妍的房間裏看着碑文上所記載的亞爾加姿態內容--

“【當邪魔降生時,巫師因心中之絕望而像冬雪般泛濫,以冷月之槍把邪魔斬殺】”

小妍:“絕望的寒冰術士……小斌,在碑文上所記載的亞爾加姿態,已經有四句在你的身上應驗了。剩下的四句,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也會在你身上解開。我很擔心……我很怕你的身體會承受不了這些極端的力量……也很怕你會好像上次那般失控暴走……”

小斌:“小妍,說實話,我變成藍色的時候,除了失落之外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那種可怕的無助和孤獨感……讓我覺得就算是毀掉所有的事物也不會有任何不妥……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絕望?”

小妍:“不知道,我覺得老爸應該會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總之目前就先維持現狀吧。”

此時,小斌的手機響了,他接聽後才發現原來是威爾森警官打來的,他知道小斌出院後便急着想要與他的師傅見一面,於是小斌便約好威爾森警官,在當天的晚上獨自來到子崇軒與他碰面。當晚,威爾森警官來到子崇軒後,小斌和小妍便帶着他來到了店鋪的地下室中與華老闆見面,當他看見這座地下密室後便很驚奇的問道--

威爾森:“華店長!原來在您的店鋪裏還有一座那麽隐密的工作室!這裡的一切都是與外星文明有關的嗎?”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8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