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噩夢再見】阿旺真的很倒楣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 我們,約好了 ”

一場多年好友的登山聚會,阿旺的女友—小惠卻離奇失蹤,你們進入了一間老舊荒廢的旅社尋找,卻是誤入了魔神的禁地。身穿紅衣的女孩穿梭其中、嘻笑迴盪,是想傳達什麼訊息,或是企圖使你再次懷疑自我?
當你察覺到了一段無人知曉的過往,到底是自己負心遺忘,還是她無情背叛?
「你都忘了嗎....?」
才以為擺脫了那段夢魘,卻發現其實從沒醒來過......
在孤兒院成長的你和阿旺,有著風雨同舟般的情誼。2014年的一場山難,使你遺忘了大部分的記憶,除了你的名字:「謝冬庭」。

🎞遊戲需要連續體驗上集及下集,就是看完上集影片後,進入飯店搜索。然後又要出來看完下集影片,再繼續搜索、破解、選擇。

🎭遊戲有角色區分,主角謝冬庭以外的大蝦、玉米…另一個忘了。除了沒啥記憶力的小冬以外,其他的角色卡上都有面對魔神仔時的應對方法。

raw-image



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以下開始爆雷!!!

💣💣💣💣💣💣💣💣💣💣💣💣💣💣💣💣💣💣💣💣💣💣💣💣💣💣


遊戲一開始,我們會進入洛克飯店。😅想起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我們接著往後走,來到了荒廢的旅社。

我是誰?莫名其妙在山上失蹤一年的謝冬庭!我身上帶著奇怪的木雕樹葉項鍊。

我們來幹嘛?登山!

謝冬庭…謝冬庭…呀!吵死了!一直叫一直叫!🤣

那個一直叫著我的女孩,一手比著五,一手比著六,我還以為第一道鎖的數字就是五五六六咧…結果她只是湊到床前跟我手勾手,比出一個愛心。

接著這個女孩居然一路退後退後…退到了我的好友阿旺的身旁,變成了他的女朋友小惠。這是哪門子的三角戀?

似乎一場山難後,時隔了兩年才被救出,我不曉得這兩年來到底做了什麼,回來後我忘記了所有,只記得自己的名字。

上集,我們一群人進入了荒廢的旅社搜索,找到了管理室的感應卡,並且進入了管理室。裡面的裝潢似乎是一個房間,身為搜索系,提示都還沒看完,本小冬就已經找到第一把鑰匙了。

燈光忽明忽暗,這屋子真傷眼,害我根本不想去看手機提示,氣氛壓抑驚懼,道具一下蜈蚣一下蛆蛆,讓人覺得生活在這的人,怎麼好像電影中的…怡君。直到大蝦看著某機關跟我要走了項鍊,我才驚覺,該不會失蹤多年的我就住在這?😥

離開管理室後,我們又看了下集的影片。

小惠與我互傳了訊息,嘖,在人家現男友面前偷傳訊息,真是刺激呀!🤣

小蕙不知為啥突然轉身離開,阿旺追著她來到了荒廢的旅社,阿旺似乎被關入了房內,他叫我們先想辦法救小惠。

我們在旅社通道中,看到的掛畫後面都畫著三人行的圖畫。夭壽唷!真的是三人行耶。

好不容易打開了門,我們又進到了房間,擺設又改變了,似乎…這是小惠被紅衣小女孩帶進來的房間。

故事在推進間,我才知道,當年我與小惠是男女朋友,但是當小惠懷孕想跟我說時,我卻意外地丟了一個平地炸彈—我告訴她我準備要出國留學。

  • 小惠墮了胎,改與阿旺在一起。
  • 登山時,有人叫我的名字,造成我被魔神仔拐走兩年。
  • 失蹤兩年,是小惠找我時,被魔神仔抓了交替,所以我回來了。
  • 所以最後兩個小惠要我們做選擇時,一個是換回她,一個是我們逃出來。

說實話遊戲在壓抑的氛圍裡,加上光線忽明忽暗,影片又似是而非,整個荒廢的旅社充滿著靈騷,推進劇情的手機實在不方便眾人閱讀,所以直到遊戲結束,很多邏輯性問題都沒釐清。

總之就是原本小冬與小惠在一起,但是因為懷孕及出國事件,小惠墮了胎,小冬登山後失蹤兩年,小惠在孤苦無依狀況下與阿旺在一起了。

遊戲故事其實就是在抓交替,小冬抓完抓小惠,小惠抓完抓阿旺,最後的四人要不要換回小惠呢?

好吧,誰叫小冬我覺得一直說對不起的小惠真可憐,所以選擇了有路的門開。😅

15會員
108內容數
提供密室逃脫相關心得,內容多有爆雷,請在意者轉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