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writing365 Day 3: 怎樣找到熱情?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樣找到熱情所在? 問自己。

回顧你的童年回憶。找出兒時的你對於什麼覺得很有興趣?

什麼事情可以使你很高興。

孩子很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以及不喜歡什麼。他們更不容易受到社會、朋友和環境的影響而作出選擇。所有選擇都可以基於自己的喜好。

所以,回顧過去是找到熱情所在的方法。

我的童年回憶告訴我,我喜歡:

1. 說話

2. 鑽研電腦程式

3. 寫文字

這些喜好都跟現在我所做的事情相關,每當思考下一步要做什麼時,我都會從以上幾方面出發。

想要找到你的熱情是什麼?

回顧過去的你。

-------

準備好在今年建立你的個人品牌?

你可以報讀我的《一人創業內容創作系統》,我會在課堂中為你分享我的創作系統。這個系統幫助我的IG和Threads在數個月內獲得超過1萬追蹤。

0會員
6內容數
分享一人創業心得,目標是幫助100,000人開始一人創業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