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界線(22)假設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假設

我褪下緊繃的泳褲,全裸地站在鏡子前,鏡子照不到的下方是一根半勃起的陰莖

引起男性興奮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直接的性刺激之外,溫度的變化、單純的摩擦...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引起陰莖的腫脹

不過我自己知道,我現在的狀態是小唯造成的


表情放空的刷著牙,但其實腦海一直在想著剛才的畫面,想著照片裡小唯半裸的身子,想著那美妙的弧線、吹彈的肌膚,想著她昨晚高潮時的反應,想著龜頭抵在她小穴上的那股柔軟觸感

但Rachel的訊息讓一切都成了泡影

「這樣也好吧,就乾脆地讓我打消這些念頭...」

我彎下腰,將泡沫吐出,漱口時,洗手台上旁邊兩片小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是...」兩片圓形、膚色的東西,乍看很像ok蹦,我撿起來查看的時候,發現它還黏黏的,於是我才意會過來

「是小唯今天貼的胸貼」

這讓我潛意識裡的疑惑得到解答,因為今天怎麼看小唯的樣子,怎麼看不對勁,原來就是因為她側乳裸露的程度過多,但又沒有內衣的痕跡所致

「所以她今天整天只貼著這薄薄的兩片...」心虛地對著鏡子查看後方後,我幾乎沒有猶豫地將胸貼湊近鼻子,用力吸了一口,但除了氣味之外,一股醋意突然佔據了我的心智——我才想起小唯剛才傳出去給褐頭髮老外的照片,除了幾乎露出整顆胸部之外,乳頭更沒有任何保護,說不定還激凸著

更令我不爽的是,說不定在我回到房間之前,小唯已經傳了更露骨的照片給他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091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友情的界線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K會員
176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