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友1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康爹康爹

你老人老心未老,皇恩不言謝

你終於放小寶我出來一面了啊

小寶為你在天下第一牢吹冷風

數哪一洞的鼠輩今日沒見蹤影

可是我小寶的伙食讓老鼠們餓

康爹,若讓小動物們飢寒交迫

可是我小寶的不對,枉為大人

想我上有盛名下有近水第一樓

需把肥水落在自家庭院養風水

否則別人可得怎麼說我小寶?

一定是愧對下屬,才養不起鼠

唉,十二生肖之首,也是祥瑞

小寶也是對鼠輩們有好生之德

想那包公大人也是愛鼠如家珍

小寶不過是上行下效有樣學樣

可沒有製造市集環境髒亂橫行



    29會員
    377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