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FB投資群00919ETF驚見的愚民群管理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投資台股已有近10年資歷,目前帳面投資報酬率超過60趴,資產翻好幾倍,我投資檟的,從剛開始的中信金,玉山金,然後到好樂迪、瑞智,長華,因為不算太積極型,一路小心謹慎,有小虧過,也有不小心買到一路向上的成長股,如敦陽科,但我秉持複利原則,把每年獲得的股利重新再投入,再加上自己的薪資投入,本金擴大許多。

我一開始努力讀書充實自己,讀過的書很多人都讀過,例如不敗教主陳老師300張600張的、老農夫、股海老牛、悟空...這幾年情況不一樣了,名嘴很多人已改賣課程,我最討厭那種利用大家以往對他的景仰信任,一直在推銷課程的人。但有些老師就是令人喜歡,像股添樂,分析深入又幽默;孫太(悟空夫人),客觀講述令人信任,我也有加入一些群,很多都有高手隱身其中。但我最近加入一個群,以00919為主要訴求,參加的人也有1萬多,那位管理員叫KA什麼的,聲稱自己已有985張的919,儼然一付919的大股東,其實ETF那有什麼股東,只有受益人,他每天群內PO文,宣稱已建議群益把919改月月配,每天PO文幾乎一樣沒什麼內容,他無法像股添樂老師一樣深入剖析個股或大方向,只能無病呻吟般的討拍,文字內容和架構看起來真是不學無術,偏偏你也拿他沒轍,你寫點什麼東西戳破他,他就把你留言或貼文刪除,把群組成員當成他的粉絲來愚弄,我真懷疑他是來賺流量的,而不是真心和大家研討投資919的。

1會員
1內容數
聊聊運動理財,瞄瞄人生百樣,時間長河裡的一粒小沙,想留下自己的一絲痕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