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緣品,請點收(環島15次的人生禮物)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分享一則小故事,小弟在三十歲以前就環島了15次,每一次環島都是一個人騎機車,自從有駕照之後就開始騎了。那應該是說,我18歲就環島到現在。我是一位背包客,我不想花大錢住商務旅館,我很愛孤獨的感覺。而且我大概是全台灣第一人把馬克思的資本論三大本厚厚的原文書帶到台灣公路最高點「武嶺」與合歡山觀雪樓細細品嚐的菸酒僧。

我曾經透過花蓮的當地好友帶我闖舊的蘇花公路,真的超級恐怖。我也曾在蘇花公路的隧道裡出車禍,當時沒有任何燈光,後面卻是一大台加速的砂石車。還好我死裡逃生,被其他環島的人拯救出來。


我在念碩士班的期間,發表了論文之後,立刻又跑去小環島一圈,也就是整套路途都在台灣的核心山脈,一路走山路回到宿舍。

立刻去環小島

立刻去環小島



很多人覺得我太狂了,一個人可以闖那麼多地方,實在很羨慕我放蕩不羈的性格。

我樂於接受孤獨,孤獨並非是一件壞事。人們總是把孤獨與寂寞畫上等號,其實並非如此。孤獨的意義在於你清楚自己是存在的,支持你的人永遠是你的肉體與心靈,這就是孤獨帶給我人生的勇氣,讓我敢於做自己。寂寞則是一種需要陪伴的心緒,這也並非壞事,只要人們懂得選擇在低潮的時候表現出寂寞的樣子,你身邊的好友會陪伴著你度過。寂寞時,不用害怕,螢火蟲就在不遠之處等著你,照亮你的天空。我好懷念以前騎車到阿里山看螢火蟲的日子,要看螢火蟲不能開手電筒,必須要用紅色的光來照明路面。螢火蟲才會願意出來表演一場電影給你看。


我本尊!

我本尊!



其實我們活著,我們都是一隻螢火蟲,我們都有存在的意義,螢火蟲生命並不長,跟我們人類一樣有結束的時刻。請務必把握跟許多螢火蟲團隊擁抱的好日子,例如陪伴家人與好友,甚至去陪伴陌生的孤單者。最後我們都會找到自己的家,這就是我簡單的環島心得。


如果有些人讓你覺得不配去擁有它,就勇敢放棄吧,迷戀於過去總是會讓腦海中的痛苦永遠般的回憶(白熊效應)


心理學家榮格曾說:孤獨並不是來自於身邊無人。感到孤獨的真正原因是因為一個人無法與他人交流對他來說那些重要的事情。


有一種忠貞的愛情,叫做革命;有一場最無望的革命叫做愛情

「電影:地下社會」


想跳級投資自己的人,歡迎來結緣份,一起合作跟努力學習投資,我的讀者已經能夠自己進行交易了,很開心。吃到飽學習專案3000元

賢弟的選擇權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introduce

加入者便可以加入「玉山官邸幕僚群」隨機提醒讀者風險與注意事項

 

嘗試水溫的專案:第一個月1元

賢弟的選擇權獲利引擎週報(用小資金賺倍數獲利)

https://vocus.cc/optioncreatemoney2/introduce

raw-image

以下是我長期的支持夥伴,在我低潮時用他的方法協助我站起來,歡迎讀者去結緣份

https://www.instagram.com/aurore.tarot.tw?igsh=dnM4eDd2cnlhbGJ1

raw-image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