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歷山大一日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因杜拜豪雨、班機取消,我們多停留兩天。在亞歷山大的Helnan Dreamland Hotel度過了第11天,。這個城市見證了2300年的歷史,承載著希臘入侵埃及和對愛的貢獻。坐落在地中海岸邊的這個地方,讓我們身臨其境地感受到1447年建造的凱特貝城堡和2002年新建的壯觀圖書館,石柱高達27米,歷史的痕跡無處不在。

夏宮的行程,帶我們前往地中海岸邊的避暑勝地,花了3小時前往,4小時參觀,再花3小時返回。這一切都彷彿是真主的安排,引領我們來到埃及最北端,深入探索其文化、人類文明和歷史。我們見證了拉美西斯二世的輝煌,了解了古王國和金王國的燦爛,以及金字塔易受盜墓者侵害的事實,這一切都讓我們感受到這片土地的豐富與深厚。

在帝王谷,我們發現了新王國的陵墓,包括胡夫的陵墓和圖坦卡門的故事,深深感受到歷史的沉重。我們也目睹了太陽神所創造的方尖碑和金字塔等壯麗建築。

第一站是龐貝柱,這個曾是羅馬皇帝統治之地的城市,擁有27米高的花崗岩柱,曾經繁榮無比,然而最終卻被埃及所摧毀。我們還前往孟菲斯和路克索,一一感受這片土地的風情。

開羅,自公元641年建立起的“勝利之城”,見證了埃及歷史的變遷。從希臘和羅馬統治到阿拉伯帝國的興起,再到現在的文化融合,這一切都體現在這座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清真寺和木乃伊,都是埃及文化的重要象徵,也讓我們對這片土地有了更深的理解。

在城堡出發,我們沿著地中海的岸線,一路欣賞著這片土地的風光。埃及的國旗上的紅、白、黑,象徵著這個國家的歷史與文化。而在清真寺的圓頂下,我們彷彿能感受到回因的氛圍,這一切都深深地留在了我們的心中。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