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國國軍感到非常失望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共幾次共機繞台,戰艦跨過海峽兩岸幾次,飛彈射了幾次,國軍在幹嘛在混阿,人家都已經侵門囂張跋扈,阿國軍那些弟兄在幹嘛,在混吃等死阿,別人都射飛彈了不會射回去嗎,人家共機繞台了不會派戰機繞中共國土嗎,也不派戰艦靠近中共海域,也不反擊,攻擊中共回去,好讓他們知道中華民國並不好惹嗎,我真的對國軍非常感到失望,我已經不指望國軍能對中華民國做什麼了,如果不想讓我這麼的失望,那就請國軍反擊回去。實質行動中共才不會侵略你,你不實質行動中共當然想侵略你啊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